Tuesday 10 December 2019

在EA – ENKI – SATYA的保護之下 令人類意識到真相


在EA – ENKI – SATYA的保護之下

令人類意識到真相


我非常有幸聯絡到已接近獲得Magnum Opus的少數Enkists之一。

在我們的談話中,他說︰
「看吧!立下了承諾與否,那些甚至沒在每月將僅僅數小時奉獻給解放地球和人類的人,他們不應得被拯救。」

他說的話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即使我們的生活忙碌,有時候甚至太忙了,我們應該一直找點時間參與對抗新世界秩序和蜥蜴人的戰爭中,並贏得我們的戰士臂章。人類必須為自己的種族、自己的星球、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生命而戰。
  • 以下是一個力量強大的儀式,因為它建基於runes(盧恩符文),而最重要的是,聯合的盧恩符文(associated runes)。因此,它遠遠超於「解放人類的儀式」。不過,如果你想的話,你可以輪流做這些儀式。
本儀式需時30分鐘。首次做的時候,一如既往,你須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因為你要學習那些盧恩符文。不過,在此的只是四個有力量的字,不是一整本百科全書。當你用心地學,你會在20分鐘或以內學懂如何顫動它們。再者,顫動這些盧恩符文能同時開啟你體內的數條能量管道,這對你的精神進化只能是有益的。你主動地參與全球解放,同時鍛煉自己!
  • 最好的是每週做這個儀式兩次。至少每月兩次。嘗試盡你所能,即使只是一月一次,也勝於甚麼都不做。永遠盡你所能,別選容易的抉擇。
可以在任何時間進行本儀式,晝夜皆可,當然除了土星時(hours of Saturn)和土星日(星期六 Saturday)。

根據你的地區(可安裝ChronosXP軟件)查看適當的行星時,亦記得查看月空(Void of course Moon)以便避開這些時段(可用Lunarium網站,記得選定自己的地區)。
  • 我們會在以下的魔符「內」召喚4個盧恩符文。它們在魔符的中心聯合起來,為了擴大它們的威力,因為當Sowilo在「聯合盧恩符文」參與其中,這些符文全都發揮它們最大的力量。
  • 要重複的梵文字是SATYA,永恆真理,我們的ENKI。
  • 要以這個次序被顫動的四個盧恩符文是︰

ANSUZ︰從暴政中解放、召喚眾神的保護並加強「字」和聲音。

發音︰
aaaaa – nnnnnn – sssssss – oouuuuu – ttssssss
  • 顫動「n」音,舌頭抵住上顎
  • 發出「s」的噝噝聲音
  • 「z」的發音像「pizza」的tttttssss(沒有那a音)

LAGUZ︰揭露隱藏的東西,揭發謊言和欺詐。Laguz給你道德和心理上的力量。

讀音︰
llllll – aaaaaaa – gueuuuuu – oouuuu – ttsssss
  • 舌頭抵住上顎,顫動「l」音
  • 顫動「g」音,透過將舌頭向後卷,好像你想用舌尖碰到懸雍垂。這個「g」音有點「濕」。它是一個難發音的字母,但它開啟心窩(solar pleXus)。你會感覺到有些東西推着那個區域。這個盧恩符文在起初會累人。它在心臟脈輪上起作用。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聲音。

KENAZ︰人類靈魂的光。它是那把火炬,我們體內的火。Kenaz帶來「覺醒」,令人明白到現正發生甚麼事。

發音︰
kkkkk – éééééé – nnnnnn – aaaaa – ttsss
  • 「K」是用喉嚨底部發音,擦着/磨着喉嚨後部發聲。它是一個在咽喉後部發出的、強而刺耳的聲音。
  • 顫動「n」音,舌頭抵住上顎。
  • 你現在已知道怎樣發「z」音。

SOWILO︰偉大的太陽盧恩符文,勝利、防守、大盾牌的盧恩符文。它擴大自己接觸到的一切。

發音︰
sssss – oooo – wwww – iiiiii – llllll – oooooo

  • 發出「s」的噝噝聲音
  • 「吹出」那「w」音︰將門牙放在下唇上並發出「v」音。
  • 顫動「l」音,舌頭抵住上顎。

預備和建議


如果你因為一天的事或其他東西而被「激怒」,這正是做儀式和將你一切力量投放進儀式的恰當時刻。的確,將那些對你健康有害的情緒「轉化」成給你儀式的力量,永遠是一個好想法。

我稍後給大家的一個抵禦儀式(Ritual of defense)亦是同樣情況。

與Enki一起,儀式永遠是「雙贏」。我很驚訝自己經歷到此。與Enki一起,儀式是一個戰鬥的舉動和……自我治療!

即使你全心全意地做儀式,因為你愛Enki和有誠懇的慾望去還給這個星球真正的人類(愛、尊重、團結、友愛),做一個對抗敵人的儀式能徹底「釋放」星光體(astral bodyY;誠然,KA把握這個機會去將困擾它的一切拋進儀式。儀式轉化這一切。

我對那些初接觸Enkist魔法的人強調此︰我們並非用自己的故事去「弄污」魔符。我們所做的是將自己的緊張、「厭煩」轉化成一個正電壓,之後將它傾注入魔符。這是一個Ka和靈魂自動執行的自然過程。別擔心此。

這是一個短儀式,需時約30分鐘。首次做時算好45分鐘。然而在本儀式中,沒有做冥想的特定需要,所以它需要較少時間。

總括而言︰
  • 計劃有30分鐘的寧靜。
  • 拔掉電話電源,如果可能的話,用鑰匙鎖好房門(為了避免任何人打擾你)。
  • 在儀式過程中,房間內沒有寵物。

請帶備︰
  • 一個耐熱的容器(例如碗),去盛載燃燒的魔符
  • 當然要準備儀式魔符︰ 
  • 儀式肯定句,可將它寫在一張紙上,方便記憶
  • 一根針,因為將一滴血放在魔符上是較理想,去增加儀式的力量。或者唾液(如果你對針有恐懼),但請盡力用前者的方法!

選擇︰

根據你有的時間,選擇你會顫動盧恩符文和梵文字的次數︰

9或18次(一回合為9次)。

你不可在儀式中途改變此數目。

儀式

  • 帶同你的便攜式祭壇或前往你的固定祭壇。

可供選擇的祭壇

當你不能有一個固定祭壇或你不在家中

我再次給大家那些魔符。

1 – 神ENKI – SATYA

東方 – 風

太陽升起的方位

 


2 – 男神Enlil

北方 – 土



3 – 女神ISIS

西方 – 水

 


4 – 男神UTU-SHAMASH

南方 – 火

 



你的嚮導(Guide)

 



如果你不知道他/她的魔符,你可以用一張美麗的太陽圖片,在圖中寫他/她的名字或只寫「我的嚮導」。

男神OROBAS

 


女神HAURÈS

 


將你的蠟燭放在每張魔符前面,用以下的順序點燃它們,並說以下的話。
  • 祭壇和你一樣均面向南方或一個對你而言較舒適的方位。
  • 先點燃Enki的那些蠟燭,由左方那根開始,並對每根蠟燭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父親Ea – Enki。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在祭壇面前鞠躬。
  • 點燃為男神Enlil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Enlil。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女神Isi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女神Isi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男神Utu-Shamash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Utu-Shamash。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您的嚮導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神……或我的『守護神』。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女神Haure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女神Haure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男神Oroba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Oroba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如果你想的話,你亦可以為獵戶座(Orion)的所有眾神加一根茶燭,將它放在你守護神的蠟燭以下的地方,即是祭壇餘下的空位,然後說︰
「光榮歸於您們,獵戶座上偉大的眾神。感謝您們為人類提供的幫助。」

  • 現在,朗讀這篇禱文,它是一篇為各類儀式而設的序言禱文。
(你可以在早上起床後、在上床時間或在覺得有需要的任何時候朗誦這篇禱文。)

(我想在此加上一些重要細節。選用的字詞、朗讀禱文的語氣和所做的一切,都應尊重眾神。你請求偉大的眾神在場,他們不是你的僕人。請在遣詞用字上考慮這點。你要感覺到那些字詞聽起來適合你。)
注意︰Ea 的讀音是AryaEnki本名中「e」的發音是「men」中的e,「n」的發音是ng

「偉大的EA – ENKI,地球之主,
人類的父親和創造者神,您依自己的形象和肖像而創造人類,我懇求您的祝福和您的光芒。

願火、水、風、土這四大元素在我體內穩定,保護我免受所有邪惡和痛苦的傷害。

我親愛的父親,請將我從一切往日錯誤的後果中解救出來,引導我在自由之路上前行。

願我在您身邊前進,在平安、愛、真相和力量之中。

願我獲得我需要的一切知識並成為一位自豪的戰士。

幫我去永遠依照您的意志和智慧而行動,並永遠聽到和明白您神聖的指導。

榮譽歸於您,偉大的EA – ENKI,光榮永遠歸於您。

光榮歸於ENKI!光榮歸於您!」
  • 現在告訴Enki︰
「我親愛的父親,我想參與解放地球和人類的行動,我是人類的一份子。我將這個儀式獻給您,您是我們的父親和創造者神。以下是儀式肯定句︰

『人類不斷意識到真相並大規模地加入Enki。』」
  • 拿儀式魔符。
  • 然後,用針扎你的手指,並將一滴血放在地球(儀式魔符)中心的聯合盧恩符文(associated runes)上面。
  • 現在顫動那些盧恩符文。顫動它們時,想像魔符被點燃、發亮,一團帶有金色的藍焰出現。儀式進展時,這團火焰滋長並變得愈來愈強烈。
  • 顫動Ansuz 9次(或18次)並插入儀式肯定句︰
Aaaannnnssssooouuuuuutttzzzzz

「人類不斷意識到真相並大規模地加入Enki。」

Aaaannnnssssooouuuuuutttzzzzz

「人類不斷意識到真相並大規模地加入Enki。」

這樣做,共做9次(或18次)。
  • Laguz, Kenaz, Sowilo做相同的事。
  • 然後顫動SATYA 9或18次。
這很容易︰sssssaaaatttttiiiiiiaaaaa

發出「s」的噝噝聲。
  • 現在重複儀式肯定句9次(或18次)
  • 想像那團極大的、充滿金色的藍色火焰,想像地球得到自由、快樂,想像人類歡欣起舞、慶祝她新找到的自由,想像人類與Enki一起慶祝。在你的心中感覺這種新尋覓到的自由的力量。
  • 拿起魔符並燒掉它。
  • 結束儀式時說︰
「但願如此,以我偉大的父親Ea – Enki的名義,以獵戶座所有偉大眾神的名義,以人類的名義和我的名義。謝謝。」
  • 以倒置的次序熄滅蠟燭並感謝每位神的在場。
光榮歸於ENKI!

光榮歸於我們美好的眾神!

願地球重獲她的自由和尊嚴!

願人類最終覺醒並對抗入侵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