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9

感謝和感恩ENKI的儀式 並一直與他更接近

感謝和感恩ENKI的儀式

並一直與他更接近


英文原文連結︰http://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of-thanksgiving-to-enki-and-always-be-closer-to-him/

這是一個頗簡單但非常重要的儀式,去與Enki——我們很好的父親和「創造者 – 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感謝Enki給予我們的一切,此舉遠超於簡單的禮貌!

這是與感受、欣賞、承認有關,簡言,這是與「愛」有關。感覺Enki對自己的愛,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美妙事情。這是值得的,相信我。每日不倦地行動,去與Enki建立這聯繫,並永不要氣餒。

一位ENKIST永不放棄,直至他/她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個儀式能在任何時候進行,除了星期六(Saturday),如果可能的話。還有,避免土星時(hours of Saturn)更好。

取出你的小型「輕便」祭壇或走到你的「固定」祭壇面前,將蠟燭放在每個魔符(sigil)下方。我在那篇有關家居、房間等地之能量淨化的文章中(參見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of-purification-of-cluttered-places-and-of-destuction-of-negative-entities/)已解釋這個小祭壇。

(現解答在Enki圖片下方的魔符的一道問題︰我在Enki的圖像下面,放了我的嚮導們(guides)的魔符。然而,你會放你嚮導的魔符或一張太陽圖片,如果你不知道他/她的名字。所以,我不在此給予特別召喚Marduk的祭壇形式。這是一個我在很久以前「製作」的小祭壇。因為那些魔符無法移動,我不能除去Marduk的魔符並擺放一張代表一位「匿名」嚮導的太陽圖片。)



圖片內文翻譯︰

Ea – Enki的圖片或在一張太陽圖片內寫他的名字(祭壇頂方)。

你嚮導的魔符或標誌(例如一輪太陽),放在上圖的下方。

Orion眾神的標誌。

祭品以及禱文或請求書。

以上,這是一個臨時的祭壇。因此,它絕非完美。然而,由此可見,我們總能盡己所能去崇拜我們的眾神,尤其是Enki。即使沒有金錢、沒有地方,諸如此類。

任何想做事的人,都能做到。

祭壇像你一樣均望向東方或南方。

以下是那些魔符(sigils),但從今以後,你可以在Loveenki.com的Download欄目找到它們。

ENKI


如果你仍覺得與神Enlil、Isis和Utu一起行動令你不自在,因為你認為你不認識他們,你就可以在所有方位中用Enki的魔符,並在每個方位用他不同的名字。

  • Ptah – 東方 – 風 – 光之傳遞者
  • Enki – 北方 – 土 – 地球之主
  • Ea – 西方 – 水 – 人類的父親
  • Satya或Shiva – 南方 – 火 – 敵人的勁敵,而你亦可在所有方位用Ea – Enki的名字,因為Enki控制、掌握、顯現所有元素,並控制所有方位。

否則,你可以像以下那樣做︰

4位方位和元素之神(4 Gods of Directions and Elements)

   

1 – 神ENKI – SATYA

東方 – 風

太陽升起的方位




2 – 男神Enlil

北方 – 土

 


3 – 女神ISIS

西方 – 水

 



4 – 男神UTU-SHAMASH

南方 – 火

 



你的守護神(Guardian)

 



如果你不知道他/她的魔符,你可以用一張美麗的太陽圖片,在圖中寫上他/她的名字或只寫上「我的守護神」。

男神OROBAS

 


女神HAURES

 


現在,點燃你的蠟燭,永遠以Enki的蠟燭來開始。在此,這些是茶燭,否則它們必須是皇室藍、紅色或金色。

先點燃Enki的那些蠟燭,由左方那根圍着或於圖片下方的蠟燭開始。對每根蠟燭說︰「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父親Ea – Enki。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在祭壇面前鞠躬。

點燃為男神Enlil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Enlil。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點燃為女神Isi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女神Isi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點燃為男神Utu-Shamash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Utu-Shamash。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點燃為您的守護神(即嚮導)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神……或我的『守護神』。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點燃為女神Haure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女神Haure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點燃為男神Oroba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Oroba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如果你想的話,你亦可以為獵戶座(Orion)的所有眾神加上一根茶燭,將它放在你守護神的蠟燭以下的地方,即是祭壇餘下的空位,然後說︰
 「光榮歸於您們,獵戶座上偉大的眾神。感謝您們為人類提供的幫助。」

現在,朗讀這篇禱文,它是一篇為各類儀式而設的序言禱文。(你可以在早上起床後、在上床時間或在覺得有需要的任何時候朗誦這篇禱文。)

我想在此加上一些重要細節。選用的字詞、朗讀禱文的語氣和所做的一切,都應尊重眾神。你請求偉大的眾神在場,他們不是你的僕人。請在遣詞用字上考慮這點。你要感覺到那些字詞聽起來適合你。)

偉大的Enki – Ptah – Satya,地球之主,
人類的父親和創造者神,
您依自己的形象和肖像而創造人類。
我懇求您的祝福和您的光芒。

願各元素「火、水、風、土」在我體內平衡
並保護我免受一切邪惡和痛苦的傷害。

我親愛的父親,將我從所有往日錯誤的後果中拯救出來
並在這條自由之路上引導我。

願我在您身邊進步,在平安、愛、真相和力量之中。
願我獲得我需要的一切知識並成為一位自豪的戰士。

幫助我永遠按照您的意志和智慧行動,並永遠聆聽和明白您神聖的引導。
榮譽歸於您,偉大的Enki – Ptah – Satya,
光榮永遠歸於您!

榮耀歸於ENKI!光榮歸於您!

現在,大聲朗讀你的感恩禱文,它可以是︰(這是一個例子)

偉大的Enki,親愛的父親,
我想向您致謝,感謝您歡迎我進入您的世界和您的心。
感謝您呼喚我至您的身邊,當我感到迷失並問自己那麼多道有關生命和地球狀況的問題。

親愛的父親,感謝您給予我的一切,
感謝您在我面前開啟的所有大門︰
知識、魔力、Kundalini,還有或許在此生中,
Magnum Opus。

最重要的是,感謝您無限的愛、力量、在我生命中的威力,感謝您贈予我的保護和您未來的一切祝福。

光榮歸於您,親愛的父親,
願生命贈予您她的一切恩惠。
願地球快將在您的手中。

感謝您,我敬愛的父親,
偉大的Enki – Ptah – Satya。
父親,我愛您,我慶祝我有的這份喜悅和幸運
去與您和您美好的眾神從今至永遠在一起。

上述的感恩禱文能在任何時候朗讀,為了任何感恩儀式。你不須要因收到某些特定的東西而做這個儀式。這是與Enki在一起並同時體現你的愛和感恩的方式。

明日,如果你收到一些已請求的東西或一個機會出現,那麼就做一個更特定的儀式(下文是一例),然後重複基本的內容︰

偉大的Enki,親愛的父親,
我今天很慶幸終於找到一份工作(愛情、屋子……),
它正正切合我的需要。
我衷心萬分感謝您,
感謝您強力而有效的幫助。
親愛的父親,我把握本儀式的機會
去再次感謝您歡迎我進入您的世界和您的心。

感謝您無限的愛、力量、在我生命中的威力,
感謝您贈予我的保護和你未來的一切祝福。

光榮歸於您,親愛的父親,
願生命贈予您她的一切恩惠。
願地球快將在您的手中。

感謝您,我敬愛的父親,
偉大的Enki – Ptah – Satya。
父親,我愛您,我慶祝我現在有的這份喜悅和幸運
去與您和您美好的眾神永遠在一起。

當然,這些只是例子,更好的是用你個人的字句和感受去寫信給Enki。

讀完信後,在信上用一小滴血簽名(永遠準備好一根小針)。

燒你的感恩信前,與Enki待在一起,感覺那股能量、與他談話、告訴他一切,這樣更好,因為你正在與他一起。將信握在雙手中,讓你的感情注入信中。如果你想哭,哭吧。如果你想笑,笑吧。只是在那兒,靜默、專注,這樣亦行。

不要請求任何東西。♥ 這個儀式只為ENKI而進行。這不是一個提出請求的儀式!

然後,當你決定好,起立並燒掉你的信。

以倒置的次序熄滅你的蠟燭。

你的儀式完成了。

在何時做這個儀式?

為了ENKI,任何時候皆可。不過,避免在星期六(SaturdayY)和土星時(hours of Saturn),看看有關儀式的解釋。為了知道你本地的行星時,可在這個網站(連結)下載ChronosXP程式。

好儀式!

光榮歸於E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