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9

儀式和月亮空亡

儀式和月亮空亡

 

 英文原文連結︰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s-and-void-of-course-moon-voc/

我終於與我的嚮導談及永無休止的「月空」(又名月亮空亡,void of course moon)……它有時候延續日日夜夜,令一個月近乎不能做魔法。

月空即是沒與其他星球有相位(aspect)的月亮,但完全不僅如此。月亮在大約110/120分鐘的時間越過一度(degree)。考慮到其速度,月亮沒有任何相位是一件罕見的事,即使有些人說相反的事。我自15歲起是一位占星師,而我從未看見一個月亮在出生圖(natal chart)中無任何相位。

原本,月空是月亮由一個星座至另一個星座的過渡。因此,我們一定不可以在月亮由一個星座至另一個星座之實際過渡的前一小時和後一小時做儀式。為甚麼?假設你在越過一道門的門檻時被人用慢鏡錄影。軀幹和頭顱與門道精準對齊,但右腿已在客廳,而左腿仍在走廊。嗯,這就是「月空」所發生的事,月亮的「一隻腳」仍在之前的星座中,「身體」剛越過兩個星座之間的邊界(開口),而另一隻「腳」已在新星座中!

我們現在研究一例,例子摘自Lunarium 為2012年5月提供的月空資訊。看看5月6日(星期日),月空時間在14時13分(下午2時13分)在法國巴黎開始。還有,月亮在5月6日和7日之間的凌晨3時38分才進入射手座(Sagittarus)。因此,凌晨2時38分至4時38分是真正的真空期。在2:38至4:38之間,你一定不可以做任何儀式或開始你打算要在一段時間內進行的任何鍛煉,例如一個梵咒(mantra)的鍛煉,配以一個特定的肯定句。在月亮不知在哪裏的時候開始工作,是一個很糟的想法。那時,沒有東西會以某種方式「留下印記」。為甚麼?因為月亮是我們的潛意識,因而在我們的情感、心情和心理狀態上起作用。

另一方面,如果你想在該天晚上冥想、做瑜伽或做西藏呼吸法(Tibetan breaths),月空完全不干擾這些鍛煉。

當然,如果月空只持續數小時,而你沒有「緊急」情況,那麼月亮確切的過渡過程不重要。不過,如果你須要「緊急」做一個儀式,你可以在月亮進入另一個星座後才開始做儀式。或在月亮過渡至另一個星座的一小時前已完全完成儀式。

不須兩天都不做事,只因月亮在那整段時間「空亡(void)」。

再者,當月亮在3:38進入射手座,「月空在3:38完結」的說法是錯的。當我不理會月空時間而只看我的星曆表(ephemerides)——它永遠自然見效——我知道我是對的,我除去月空的前一小時和後一小時。

我在Beltane(朔火節)時再次測試這種感覺,我在晚上大約8時/9時做了給Enki的儀式。因而,正正在月空的中間。我的嚮導們在此。這意味着月亮「不是」像這樣空亡。還有,因為它在凌晨1時02分進入處女座(Virgin)!

另一例︰月空在2012年5月25日的14時33分開始,在26日的0時11分結束。然而,一些事發生,令你要向Enki做一個緊急儀式。因此,你現在知道你可以做儀式,儀式會在23︰00前完結(或安全一點,在22︰45前),或在深夜1︰15 / 1︰30開始!你明白我說的話嗎?

我永遠會告訴大家何時去做一個有效的群組儀式(group ritual),為了令我們的思想群體(egregore)更快進步。我們愈一起行動,我們愈產生能量,我們所有人愈會受益。何況是儀式對敵人造成的龐大傷害,或我們為我們的Gaia(蓋亞)帶來的大規模治癒。

所以,再一次,網上的朋友們,讓你的儀式保持簡單。最重要的是你情感的熱烈、你的真誠。還有,現解答一些定期被提出的問題︰你的衣著、你襯衫的顏色或你的髮型無論如何都行!要潔淨,僅此而已……並「有動力」!你的儀式會帶來你期望的結果。

在多個月,我沒有網絡亦沒有星曆表(ephemerides)。因此,我一直跟從自己的直覺,而它一直有良好效果。所以,相信自己,聆聽自己,你就不會犯錯。

這是一個給予月空時間的網站︰https://www.lunarium.co.uk/。大家亦可用軟件,例如ChronosXP。亦有其他軟件供你選擇。記得輸入你的地區(國家和城市)。

因此,我想重申︰在一段很長的日子,我在根本不知道這些與月空有關的事宜時行動,而從沒遇到任何問題。所以,相比起任何軟件或書籍,你更應跟從自己的直覺、感覺。

如今有關時間的一團糟,不僅是摧折我們的夏令和冬令時間,還有Anu減慢時間,之後他視乎心情而加快時間,這一切令星曆表(不論是在書中或電腦中的星曆表)變得全部隨機。

我現在告訴你有關月空的事,其實只是為安全起見,因為明白魔法的本質是何物是重要的。不過,相信我,當你對儀式熟悉一點後,你會在祭壇面前立刻感受到,甚至事先已感受到,那一刻是恰當的時間與否。

永遠告訴你的嚮導——當然,除了在緊急情況——你打算在某某日進行一個儀式。他們會幫你在正正恰當的時間做儀式

因此,不要為這些月亮現象而杞人憂天!

個人而言,我不相信那些指出月空有時候持續兩日的軟件。為甚麼?

因為2日或3日是月亮待在一個星座的時間!月亮在每28.5日循環黃道帶(Zzodiac)一周!它不能「空亡」這麼久吧?

這會意味着,很多人類在沒有月亮或月亮沒任何相位(aspect)的時分出生?!這些「月空」的某些東西十分奇怪。我認為它與回歸黃道Tropical zodiac和恒星黃道Sidereal Zzodiac(以星座劃分)有關係。

所以,不要太深陷在此。不要將自己困在任何事之中。

個人而言,自很久以來,我不介意那些盈月(waXing moon)或虧月(waning moon),此事或那事,否則我們不再能做任何事,而我的儀式一直見效甚好!

群組儀式的情況則不一樣,因為一個有利的月亮現象已選定!

跟從你的感覺。

告訴你的嚮導。

你在ENKI的保護之下,

不會發生任何壞事。

光榮歸於E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