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9

做任何儀式前的必讀文章 — 1 — 儀式 為何做?何時做?

做任何儀式前的必讀文章

— 1 —

儀式

 為何做?何時做?


英文原文連結︰http://www.loveenki.com/enki_gb/to-read-before-any-ritual-1-the-rituals-why-and-when/

我留意到你給我們愈來愈多儀式去做。我做了「向Enki立下承諾」的儀式(簡化版),亦做了請求一名嚮導(Guide)的儀式,不過是較長的版本,你那時仍未上載簡化版。我自問︰為甚麼做儀式?它們是否眾神想要的東西?還有,儀式對眾神起甚麼作用?

這個問題令我會心微笑,尤其是最後一句。儀式對眾神起很大的作用,對我們亦是如此。誠然,我發現我並未真正提供有關儀式的基本資訊。現在做此事未為遲也,不是嗎?因此,感謝你提出這個問題。

以下是答案,我會以數個步驟解答。

為何做儀式


儀式有定期重複做的意味,它於你將儀式獻給的那位神(在此即是Enki)與你之間建立一個強大的連繫。這個頻密而重複的聯繫,創造一個與他相連的能量隧道,並逐漸地建立真正的親近。這應是任何一位Enkist的目標。

從這個意義上說,我想指出︰我之前將「向Enki立下承諾的儀式」稱為「與Enki聯繫」是錯的。這個承諾遠超於一次聯繫。它是一個揭示、重生、回歸自己、回歸真正的家。而這個儀式只做一次,除了在特殊情況。

為了我們眾神而做、與我們眾神一起做的儀式,並不是一成不變的程序,它們相對簡單、開放,而當你有經驗後,你可以根據季節、時刻、你有的時間,去「創造」自己的「儀式」。

你愈向Enki進行儀式,你愈跟他建立一道有效的溝通橋樑。儀式的魔法永遠起作用,無論你感覺到與否,無論你知道與否。尤其是,如果你燒掉你的禱文或將它埋於大地中(後者的方式總會慢點)。某些人做了承諾儀式後,「漠視」Enki或只為了請求某事而聯絡Enki,他們永不會建立緊密的聯繫、相互的深深愛意。因為儀式、聯繫,以這份親近感為目標。

請求一名嚮導(Guide)的儀式與向Enki立下承諾的儀式,兩者是「分開進行」的。

一個請求,一個儀式。

不要將各請求混在一起,你會令事情更複雜。

如果你在做「向Enki立下承諾的儀式」時甚麼也沒感覺到,這是因為你在某些前生中已經與他一起。其實,對你的靈魂來說,這儀式只是一個「例行公事」,所以即使你的自我(ego)沒感覺到甚麼,這仍是好的一天。因此,不要感到失落。

然而,對Enki而言,每人不會有一模一樣的規則。所以,即使是從很久以前是Enkist的人,也會有感覺和其他體現形式。這只是靈魂的抉擇而已。

看看吧,Enkist朋友們,對Enki而言,重要的是「個人」,而不是「集體」。Enki完全意識到一切要適應個人,而「每人獨一無二」。因此,當然有精神的基礎規則,只因它們是對各人最有效的規則。

因為,縱使每人的本性獨一無二,我們靈魂的神秘學結構是一模一樣的。

這個區別很重要。每人有自己的性格,但至於靈魂,每位人類無一例外(當然,除了那些化為人身的蜥蜴人)都有自己的4個原始元素(Elements)、自己的支柱(pillars)等等。當Enki直接聯絡我們,他永不會用相同的方式聯絡各人。

Enki考慮到我們的經驗、情感、需要、恐懼、深深的慾望。正因如此(但不僅因為此),Enki是一位非凡的父親。

他從不建立「以相同形式應用於每個人」的東西!這就是Anu與Enki之間的一切區別。在一方的是集體、克隆複製、共產主義、新世界秩序。

在另一方的是個人、跟隨自己本性的權利、多元性、一個豐富而和平的世界,就像大自然一樣!好吧,讓我們回到「儀式」這個主題。

所有儀式(除了向一位特定的神有特定請求)永遠是致給Enki。做完「請求嚮導的儀式」後,你不須三番四復地重做它,亦不須向你的嚮導定期做特定的儀式。的確,儀式的概念中是「慶祝、虔誠、親近感」的觀念。這些詞語首要是用在Enki身上。他是「眾神之神」。多位偉大眾神的生父。亦是我們的合法父親。然而,這當然不妨礙你崇拜你的嚮導並與他一起建立深刻而熱情的關係,但永遠是「Enki在首位」。你的嚮導會證實此點。

為Enki做的儀式是「感恩」儀式(ritual of thanksgiving)和請求儀式。當你收到一些對你重要的東西或「驚喜禮物」,永遠記得感謝Enki,透過做一個小儀式並點燃數根有他喜愛顏色的蠟燭。點燃蠟燭很簡單,不是嗎?然而,這個枯燥動作的背後隱藏一個大真相︰這是「戰士」之舉,因為你提升Enkist思想群體(egregore)的能量,你參與着增強它的力量!而我們愈每日增強力量,愈能從蜥蜴人的控制中快速解放自己!

另外,有節慶儀式︰Yule(耶魯節)、Beltane(朔火節)、Imbolc、Samhain(薩温節)……這些非常重要的節日令通往我們眾神的「能量大門」大開,以便溝通,有助他們與我們之間心連心、靈魂連靈魂的基本聯繫。在這些節日的前夕,你可以莊重地作出承諾以致力於專為Enki和人類而做某事,你亦可請求一個特定的天賦。在大部份時間,尤其是Samhain、Yule和Beltane(但其他節日亦可),真正的Enkist作出承諾成為戰士、想讓他們的神聖之蛇(Sacred Serpent)上升並決定貢獻他們所有天賦和資源以協助Enki。Enki非常留意此點。因為地球必須儘快被解放。我們比想像中前進得快,而且已贏得十年時間。不過,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Enki亦想從這些蜥蜴人(Reptilians)的骯髒魔爪中拯救儘量多的人類。因為當這些污穢的蜥蜴人將被摧毀,那些為他們效勞的人或不在Enki保護下的人會被捲走至一個與他們意識水平相等的黑暗漩渦……因為靈魂是「隸屬」他們所屬的思想群體(egregore)。這不是Enki的殘忍,完全不是這回事。這只是事實︰Anu與在地球上化為人身的蜥蜴人會帶走儘量多的人類,為了傷害Enki至最後一刻……

因此,有一些時間亦樂意協助的任何人,當提供自己的服務而非別有用心,他們是非常受歡迎的。結果就是在生活中「立刻」可見眾神的存在更「顯著」,很合理,眾神為這些人提供方法去更安全、強力地行動。這並不代表眾神會為你做所有事。不過,他們會加速事情、開啟脈輪、減輕能量阻塞。並在我們之中散播他們的力量、威力。

Enki是一個給予很多獎賞、很多愛、很多保護的神。他優先照顧那些最忠實的人,因為他們幫助加速解放地球的進程,透過傳播真相並承諾加入這場對抗蜥蜴人(Reptilians)與卑鄙的保守派Nordics的戰爭!那些甚麼也不做的人,會成為名單上最後的數位。僅此而已。

不要告訴我你沒有時間。一個人總能做「一點事」。當然,如果你有一個在家不做事的丈夫,還有5個小孩,你不容易有空。不過,我認識太多「忙碌」人,永遠「潛心做事」,花很多小時在電話上說閒話——當這個星球正在沉沒——然後因沒在一星期內(!)收到他們向Enki請求的東西而感到驚訝。讓我說清楚,Enki是一位偉大的神,非常古老、原始,他沒有時間浪費在愚昧的人身上。這個情況很嚴重。

我被人指責,指我太直接或不容異見。情況不是如此。我在此為Enki服務,向人類說出「真相」。將真正的真相清楚地說出來。如果真相讓某些人惱火,他們就要按個人意願走自己的路。我們被騙了數千年,我們被屠殺、欺騙、削弱、馴服,而今天,真相應被壓制地、慢慢地、竊竊私語地傳播開去,為了不嚇倒那些敏感的人?

這些敏感的人應害怕在他們背後密謀的一切、在能量線/地脈(Ley Lines)上興建核電站的危險,或充滿灰人和蜥蜴人的太空船飛越這些核電站。你真的認為他們在放假嗎?醒來吧,網上的朋友們,在此,你正對付宇宙的渣滓敗類,怪異可怕的混蛋,他們無法無天、沒靈魂、沒良心。你真的認為他們會對70億人有感情嗎???而明天,我們會比他們更強大,因為我們偉大的父親Enki的DNA在我們體內?現在是時候行動,在我們全人被植入微晶片及關在集中營之前,像最壞的恐怖片中那樣!因此,誠然,真相是率直的。而那些相信Enki會為了不嚇怕他們而「甜言密語」、用「小麻雀」的聲音說話的人,他們會感到驚訝,相信我!

Enki是一位很平靜的父親,極為有耐性和仁慈,一直非常有禮、有教養,容忍很多事情,但他總是非常「清楚」而「直接」地說話。充分展現外交力的時間已結束。這是關乎地球的存亡,不是電視上的真人秀!

因此,我建議你們儘快、儘可能經常地點燃蠟燭,將Enki的魔符(sigil)放在中央(即是將蠟燭放在魔符兩側),並跟他說話。將一切托付給他。你有一個感謝Enki的儀式(ritual),儀式很簡單,但對於與他對話並建立深刻而不可摧毀的關係而言是至關重要的。聯繫是須要建立的。因此,如果你沒有立刻感覺到獵戶座(Orion)的能量降臨在你身上,別擔心!有耐性!正是一位沒耐性的人告訴你此!

今早,一位朋友問我這道既有趣又令人意外的問題︰「來日,當地球從蜥蜴人的控制中解放出來,Enki會對我們做甚麼,我指的是,他們會用我們來做甚麼?」

或許,其他人也想着同一道奇怪的問題。因此,這是我的答案︰並沒有「Enki會對我們做甚麼」這回事,我們不是可循環重用、即棄的東西。我們是他的孩子!誰能猜疑一位父親會對他的孩子做甚麼,當他們安頓在他的生活中?愛他們、幫他們、支持他們、教導他們、與他們度過美好時光、與他們一起歡笑,一言以蔽之,一位「好」父親與他的孩子們做的所有事,無論他們是青年或成年人,或他們自己已是父母。例如,只須看看Enki與他的兒子Marduk / Amon-Râ的關係,就能對 Enki與他子女的關係有「一點」了解。Enki是一位有愛心的人,他是「心」之父,與他的孩子們一起,不論是神孩子或人類孩子,對他而言均是一大樂事。否則,他在很久以前就可能任由我們滅亡,因擺脫有數以億計小孩的沉重負擔而感到寬慰!對於提出上述問題的那位朋友,恕我直言,這道問題仍展示Anu – Jehovah在她生命中的影響。她不能想像一位有愛心的父親,他能夠僅僅自然地、快樂地愛他的孩子。不須要「每刻」都有用、可用、被任意剝削。當然,Enki是一位非常古老的神,非常善良,非常強大,但他不是一位「笨蛋」(若我可以這樣說)。網上的朋友們,假設你是一位有5名孩子的父親。其中一位只為了拿錢而探望你。否則,永不會有一次來電、探訪,甚至在假期時也不探望你,他/她總有其他事情要做。難道不會有一刻,你會跟他/她說︰「哦,你覺得我是銀行、提款機嗎?我總要給予、支持、為你做一切,然後我得到甚麼?連我生日時的一次來電也沒有,連偶爾的一聲招呼也沒有?」

Enki當然永不會跟你這樣說話。這是人類的對話。不過,他會轉身離開。他不會怪責你、罵你,但他會轉身離開,並將悲痛留給自己。Enki是一位非常有尊嚴的人,非常高尚,他完全看清我們內在的一切,如果你別有用心,他會轉身離開。一位父親都須要被愛戴、敬仰、尊敬、尊崇,尤其當他是我們的創造者 – 神,對嗎?

我想給我朋友的第二個答覆是︰當地球被解放,她須要被淨化,清洗一切蜥蜴人留下的污垢、污染,地球現正充滿農藥。我們將要學習怎樣用眾神的科技,眾神將會在地球上「與我們一起」,以儘快為我們的星球而行動,為了將她的美麗和純淨歸還給她。

此事做完後,我們人類會成為地球的神聖守護者。我們在地球上和平地居住,我們會享受她的益處、大自然的禮物、她的慷慨,同時尊重她。在我們眾神的強大保護之下。

地球屬於Enki。佈置地球、用很多她從未知道的種子和植物來滋養她的人是他。他用藍色能量注滿她。你覺得地球為何在遠古時期被稱為藍色星球(blue planet),是因為她如今那樣的海洋?

不,地球一直都是「藍色星球」,因為藍色是Enki最喜愛的顏色。這種美麗鮮豔的藍色,電藍色(electric blue),帶有一點皇室藍(royal blue),這種華麗的藍色淨化、美化一切,滋養和包裹地球,由她內裏的核心散播至各地。

我們人類是她的「用益權人」(若我可以這樣說),而我重申,我們是她的神聖守護者。Enki會離開地球、將她交給我們,讓我們愛護她並快樂地生活。縱然如此,他會一直看着我們做的事,看看一切是否安好。不要以為,當地球好了、穩定了,Enki就會回到獵戶座(Orion)並忘記我們。我們是他的血肉。我們是他活生生的DNA,他總會在此。而那時候將已收復一切魔力(occult abilities)的我們,會去獵戶座探望他。所有能輕易地進行星光界旅行(astral travel)的足智多謀之人,現已能做此事。是的!當我們有足夠經驗,我們會獲我們的嚮導們獎勵,他們會經由能量隧道帶我們到獵戶座,那裏的時間與這裏很不同。突然間,我們在獵戶座上。那裏很美麗、潔淨,人們很親切,眾神在那裏,然後……EN-KI和他那難以形容的能量,美麗、明亮、平靜、讓人安慰、「純粹」的愛……

我希望以此作總結︰每位偉大的男神/女神——在Enki大體的、顯然的權力之下——保護他/她最喜愛的大洲,而在蜥蜴人的醜行之後,他們有很多工作要做!Isis保護美國。Enlil保護亞洲。Marduk保護歐洲。

是的,網上的朋友們,歐洲是在偉大的太陽神Amon-Râ的保護及強大能量之中。他是一位偉大和有同情心的治癒者神。

這或許能立刻解釋,為何歐洲是發生這麼多恐怖事件的地方,自從——恰巧地——我們美麗而仁慈的Marduk被「妨礙」。(你知道Anu多麼憎恨Marduk,對他有極大惡意,因為他一直捍衛自己的父親……)Anu對歐洲和非洲特別苛刻,非洲在這時是Enki的大洲。你現在明白多一點嗎?三場戰爭在歐洲接連發生,而且是何等的戰爭!

蘇聯的共產主義,整個東歐被封鎖和受到思想灌輸。斯大林驅逐和殺害數以千萬計的無辜人!(然後,近乎在同一時期沉重地打擊亞洲,透過毛澤東和他可惡的「勞教」營,只是為了令神Enlil憤怒。毛澤東殺的人,比斯大林和希特勒殺的加起來還多。)更不必說那些血腥的革命(如聖巴多羅買大屠殺)、中世紀宗教裁判所(Inquisition)、任何類型的屠殺和種族屠殺,以及有系統地摧毀我們本地或國家的文化(北歐、凱爾特、拉丁、俄羅斯文明……)!至於非洲……Anu已令該地人民成為他活生生的試驗品。愛滋病、藥物和被摻假的疫苗、持續不斷的部落戰爭、多次的饑荒、瘟疫、剝削、奴役……看看自從四千餘年前至今的世界歷史,你就會在各處看見Anu的醜陋標記,尤其是他在宇宙中的Saurian蜥蜴人集圑之標記。


今天,化為人身的蜥蜴人手握全世界的所有財富,無一例外。由銀行至礦石,由石油至新型「財富」,一切均通過他們運輸。何況是人口販賣、戀童癖、兒童獻祭、販毒等等。不過,這不會持續得久,相信我。當「我們」的眾神的怒火散播於這些骯髒敗類身上,他們的下場會很糟糕,這絕對合理。他們受詛咒的DNA會在銀河系上消失。現在,讓我們回到這個「感恩Enki的儀式(Ritual of Thanksgiving)」。以上是長一些的題外話,但某些事必須說清楚。

你愈明白ENKI是誰,你愈能感謝他並在意識上接近他。

較早前,我告訴大家儀式只是致給Enki。不過當然,(我重申)如果你突然需要一位神在某特定領域中的特別協助而你不想因此騷擾Enki,你可以聯絡這位神,用他的蠟燭、他的魔符(sigil)做一個儀式並燒掉你的請求書。這些特定的儀式是永遠在ENKI的保護之下進行,並永遠有一根致敬給ENKI的蠟燭,你會首先點燃這根蠟燭。

為甚麼?永遠首先召喚(evoke)Enki的能量,不僅表示崇敬、合理的尊重和愛,這亦是常理。做任何儀式(ritual)前,首先將自己置於Enki的保護之下是非常值得去做。儀式中,所有「圓圈」皆被Enki正式禁止,乃因眾神在昔日被Anu和骯髒的蜥蜴人「束縛」時曾經歷的「Goetia(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事件

為何要此保護呢?不是為了從我們眾神的手中保護你,當然不是如此,而是為了保護你免受在星光界(astral)中遊蕩的實體侵擾,這些實體總是尋找着某些東西。很多實體在星光界中遊蕩。他們沒有靈魂。他們是思想形態(thoughtforms),用一切情感來養活自己,最終獲解放並過着這些可憐思想形態的「生活」,總是準備好耗盡那些不慎的人的生命力。因而,洗淨和壯大我們光環(aura)的「每日」鍛煉至關重要。一個強壯的光環是自淨的,能燃燒一切來臨我們身上的負面元素,無論他們是甚麼,無論他們從何處來。

讓我們總括︰

儀式是最易的方法去跟ENKI建立直接而持續的聯繫,與他建立一道溝通的能量隧道,心連心,靈魂連靈魂。

不過,儀式亦對我們的身體、靈魂和精神有治癒功效。因為,的確,當你每次點燃為Enki而設的蠟燭,當你每次召喚他的能量,閱讀你的感恩信、慶祝信或致Ptah的讚歌,你是與他一起,即使你覺得「沒人在此」。被召喚的能量在你的脈輪、你的能量阻塞上起作用,最重要的是,針對那些毀掉你人生的問題之最初原因,即是信仰和將我們鎖在思想監獄中的一切,像那些仍在我們潛意識中活躍的宗教標誌等。能量逐漸得到解放,而我們開始得到治癒。

請留意︰我察覺到有時候那些「看來不太成功」的儀式其實更為見效。永不要批判你的儀式。你做了它們,所以它們見效。這是看待事情的方式。

當你聯絡Enki,然後聯絡你的嚮導(Guide)(事實上,有很多位嚮導去照顧一位人類),你與他們建立一個心靈感應(telepathic)的聯繫,然後是友好友愛的聯繫。所以,你的情緒、感情、想法很易到達他們那兒。

當你與你的嚮導發展一段持續的關係,你會發現︰當你坐好,常常甚至在你坐下來冥想前,你的嚮導已在此。因為他看到你正在準備。你可能事先洗一個澡或關掉你的電腦、將狗關在外面並讓牠安靜、拔掉電話電源等,很多動作均呼喚你的嚮導。不過有時候,已向Enki立下承諾的人們擔心甚麼也感覺不到。只是因為他們仍未容易接受去感覺能量,他們的脈輪不習慣受鍛煉,他們太被鎖在物質世界之中。不過,當脈輪開始開啟,當光環增強,突然大量的能量、奇事顯露出來。

Enki在數月或數年前已知道(這是我的情況)你會否聽到他的呼喚並會否立下你的承諾。同樣,在你跟Enki和你的嚮導之日常關係中,他們「知道」。這些眾神永遠令我驚奇。他們聽到一切。不是「監視」的意味,而是「留心」。如果他們感覺到你憂鬱,他們在此。如果他們知道你陷入某些困境,他們在此。「他們永遠在此」。

因此,你應該與眾神發展很強的聯繫。

我們的眾神有眾神的感情和情緒。即是非常熱烈、強烈、強大、深邃、真實。

我們的眾神是宇宙的英雄,他們捍衛真正的價值︰他們很勇敢、忠心、仁慈、諒解他人。他們愛的時候愛得深,恨的時候恨得深。

自然地對他們,告訴他們你想着的一切,要對他們尊重,但做自己即可。

另一方面,不要玩弄他們。邁向他們時不要有醜陋的念頭,想利用他們、操縱他們。在最好的情況下,你會被他們漠視。

我記得有一位年輕人(這只是他唯一的「藉口」),他向Enki立下承諾並說︰「嗯,我承認您為我的父親和我的創造者神,只要您給我金錢和衣服。」我不是開玩笑。有條件???為了金錢和「衣服」???

嗯,他抱怨道︰「我已向Enki立下承諾,而他沒有回應?這正常嗎?」是,這是正常的。

對得起自己的名字、父親的人類,沒有一位會接受被換作一棵搖錢樹和被利用。Enki亦然,你能想像吧!我們因為愛而邁向Enki,因為一些東西吸引我們、呼喚我們。而不是為了女朋友、衣服或其他東西!

與Enki一起,他的孩子們不缺乏任何東西。然而,他不會為多餘的事物付賬。Enki不是一棵搖錢樹,他是我們的父親和創造者神。跟其他人一樣,我自己也要獨自賺錢維生,因而我重開諮詢工作,而跟某些人想的恰恰相反,Enki沒有供養我!!!

那麼,應在何時做儀式?


以下是一些重要資訊,讓你們慎重安排自己的儀式。為了得到最大成效(可能的話,但這「非強制」),最好在與該鍛煉相應的最佳日子還有與該行星相關的最佳行星時進行你的儀式和/或重要的冥想(第1天唸梵咒[mantra]、第1天的盧恩符文[rune]鍛煉)。

我會解釋此,但首先下載這個免費而非常簡易的軟件ChronosXP(連結︰http://chronosxp.sourceforge.net/en/)。它根據你設定的地區,給你每天各行星時的準確時間。在24小時內,你總能有3次機會遇上各行星時。

以下是一些較散亂的例子,供大家參考︰
  • 如果你開始解放土星(liberation of Saturn)的工作,你「必須」在星期六的土星時開始工作。對於這個邪惡的星球,別無他法。
  • 如果你的鍛煉針對豐裕,大體上你可以在這些時間開始︰
- 在星期日(太陽之日day of Sun)的太陽、金星或木星時
- 在星期四(木星之日day of Jupiter)的木星、太陽或金星時
- 在星期五(金星之日day of Venus)的金星、太陽或木星時

星期日的太陽時,力量較強大。
  • 如果你的鍛煉針對,你可以在這些時間開始︰
- 在星期五的金星時
- 在星期四或星期日的金星時
  • 如果你的鍛煉針對職業,那就視乎情況,但大體上︰
- 在星期四的木星或太陽時(尤其為了獲得升職、加薪、更多職責……)
- 在星期二的火星或土星時(為了讓一個對你不公、騷擾你或破壞你計劃的老闆、經理或同事平靜下來,諸如此類……)

Enkist魔法非常強大。你要有一個強壯的光環,因為它會有助增強該儀式。不過,你亦可以調整這魔法而兼顧各行星(在另一篇文章再述)。例如,火星並非總是壞的。它在事情中注入一些活力、帶來激勵、給予大量能量,但這個效果是間歇的。如果你想為自己的財政和職業注入新的活力︰在星期日或星期四的火星時開始你的鍛煉。

再次留意︰我指的是「開始鍛煉」的時間,之後你會在適合你的小時做冥想。如果你有空,為了獲得「最大的力量」,每天都在該行星時繼續鍛煉。因此,如果你的鍛煉針對豐裕,而你在星期日的太陽時開始鍛煉,那麼就在星期一的太陽時、在星期二的太陽時繼續做,依此類推。不過,這非強制。這是較好的做法,僅此而已。

  • 為了ENKI

如今,你明白了這個原則,所有日子其實皆可。所有行星時亦可。不過,避免在土星時做、在土星日做(土星日即是星期六)。然而,如果你在星期六做了向Enki立下承諾的儀式,不要擔心。這個儀式每天都有效。

現在,如果你想做一個感恩的儀式(ritual of thanksgiving),最好在這些時間做︰

- 在星期一︰太陽、金星、水星、木星時(hours of the Sun, Venus, Mercury, Jupiter)
- 在星期三︰太陽、金星、水星、木星時
- 在星期四︰太陽、金星、水星、木星時
- 在星期五︰太陽、金星、水星、木星時
- 在星期日︰太陽、金星、水星、木星時

星期日和星期一是Enki的日子。星期日給Ea(和Amon-Râ),星期一給Enki。不過,我重申︰

你可在任何時候通過一個儀式聯絡ENKI,尤其是在緊急情況,或在任何時候呼喚你的嚮導(guide)以請求協助,這樣亦可。

這並不表示他們會立刻回應。不過,該訊息會傳達至他們那兒。在翌日重複做,不要氣餒。我的通信者之一,如今已有經驗,她要呼喚一位她想與之鍛煉的神9次,他才顯現出來。眾神「十分忙碌」地處理一切請求,他們亦考驗我們的耐力和意志,去得到我們將會請求的事物。很多時候,我們想要某物,然後一有了它……完了……

另一方面,除了請求一名嚮導的儀式,為了請求其他東西的儀式︰

嘗試將你的儀式調整至相關的日子︰

- 請求特異功能天賦——星期一是完美的。
- 請求一份工作——星期四是完美的,等等。

不過,如果你只能在週末請求你的特異功能天賦(psychic gifts),那就在週末做那個儀式。在月亮時或太陽時。甚麼!你只能在水星時做?這亦可行。

盡己所能。要努力。不要說︰「是的,哦,Caroline,她說在任何時間致給Enki,所以好的……」誠然,努力總會得到獎賞,因此請儘量調整至最佳時間,即使它令你晚點睡或早點起床,因為並非日日如此啊!

還有一些很好的時刻,即月亮的天象事件、節日、春分秋分(equinoxes)、夏至冬至(solstices),去請求一些東西、立下承諾或發展任何東西,但這將是一篇獨立文章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