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9

儀式祭壇的安排 儀式前的忠告和例子

儀式祭壇的安排

儀式前的忠告和例子


英文原文連結︰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organisation-of-an-altar-examples-advice-before-ritual/

我將這篇文章致給新來者們,歡迎他們來到這個網站。對Enki而言,在此,我希望歡迎新來者來到他高尚而美好的家庭。

本文亦是為那些不努力閱讀和學習的人而寫。他們寧願問Caroline任何問題(這個方法更容易),也不閱讀Loveenki.com網站目錄中編排分明的章節或做些研究。

所以,最後一次,以下是任何儀式安排的重要建議和祭壇圖片,摘錄自此文Homage to the grand god Marduk for the Yule festival and entrance on Satya Yuga(連結︰http://www.loveenki.com/enki_gb/organisation-of-an-altar-examples-advice-before-ritual/)。
  • 提早準備你的祭品
如果你在祭壇上放上水果,不要剝它們、切它們,請讓它們保持原本的樣子!!!至於乾果、核桃、杏仁等等,處理方式相同。你亦可以獻上巧克力、麵包、餅乾、穀物、蘋果、小植物、花、蛋糕、棗。不過,避免那些大規模生產的便宜產品,它們充滿人造色素及添加劑。寧願獻上兩個優質蘋果,也不要獻上10塊工廠生產的餅乾,它們充滿令人起疑的材料,如人造巧克力/代可可脂。記住,獻上數量不多但優質的東西作為祭品,永遠是更好的選擇。如果你沒有優質的紅酒,放上優質的啤酒吧!在祭壇上放着滿滿一杯。別對眾神吝嗇!!!你亦可以開一盒蠟燭,之後你會每天點燃它們,直至用完。

祭品和這類儀式中的禱文灰燼,一定要回歸大自然,回到它們原本的地方。將它們扔在花園、公園、森林、河流、海洋等等。
  • 另一方面,最好準備一個耐熱的碗/盤/平底鍋/烤盤(運用你有的東西)去盛載燃燒着的禱文。如有需要,準備一隻小叉或夾子(任何東西也可),當禱文燒着時夾着那張紙,助它燃燒。將這些「工具」放在祭壇旁,不是放在其上。要小心,別弄污或燒到魔符(sigils)。保護它們。
  • 我重複一次,永遠事先準備有一些蠟燭,任何事都能發生,你可能弄斷某根蠟燭……永遠貯存一些蠟燭和燭台,以防萬一……
  • 事先印好禱文。別在最後一刻才倉促地做一切。在禱文上,用紅筆或藍筆簽你的全名。向眾神讀完禱文後,你會在簽名上滴一小滴血。真的有必要強調,禱文是必須「站」在祭壇面前讀?(是的,有必要強調此點……)
  • 進行儀式之前先洗澡。穿一套潔淨的衣服,乾淨地站在祭壇面前。

♦♦♦ 祭壇安排的例子

在祭壇的四角,你抑或有Enki的聖杯魔符,抑或有神Enki、Enlil、Utu-Shamash和Isis的魔符。隨你所想所感而行事。

以下是儀式祭壇的圖片,放着Enki的魔符(聖杯Grail)。萬分感謝Mjöllnir,感謝他一切精心製作的魔符。避免在網絡、社交媒體上散播它們。

我想向新來者們指出,祭壇頂方照片中的太陽代表Enki。如果你想的話,將他的名字寫在照片上。祭壇底部照片中的太陽象徵我們所有的眾神,即是Orion(獵戶座)上的Enkist眾神。你亦可以在那張圖片寫上「我們的眾神」或「獵戶座上的Enkist眾神」,這樣沒問題。

我常明確地指出,是「我們的」眾神或獵戶座上的「Enkist」眾神,因為獵戶座(Orion)上地域廣闊,那裏仍有敵人的一些「小區域」,零散地散落各處,離我們的眾神很遠,但我們永不能確定這一點。因而,我希望清楚指明,讓那些「散落各處」的卑鄙敵人一刻也不覺得,我們以任何形式向他們表示敬意。

在Amon的魔符和「獵戶座上的Enkist眾神」圖片之間的空位,是用來放你的嚮導(們)的魔符,如果你知道他們的名字。否則,就放上一張太陽圖片並寫上「我的嚮導」或「我的嚮導們」(若你感覺到你有兩位嚮導)。

把蠟燭放在每張魔符下方;把蠟燭放在每張圖片上方或旁邊。不過,蠟燭的位置須要清楚明確。所以,請不要把蠟燭交疊、堆擁在一起。如果你想的話,你可用一根針或一把乾淨的刀,在蠟燭上刻上眾神的名字。將你的祭品和一杯酒/啤酒放在你喜歡的位置。

  • 在致敬儀式與慶祝儀式中,你可以令祭壇面向東方或南方(即你自己面向東方/南方)。在攻擊敵人的儀式中,祭壇永遠面向南方。在進步與覺醒的儀式中,祭壇朝東或南,除非另指明特定方向。祭壇永不面向西方,亦不太面向北方,除了特定的工作。
  • 你亦可以在祭壇上放上一張Amon-Râ的圖片,因為這個儀式是致敬給他。

如果你想用神Enlil、Utu-Shamash和Isis的魔符,不言而喻,這樣沒問題!以下是放置它們的方法。

然後,自行處理一切︰擺放祭品、一杯酒、嚮導(們)的魔符……請不要問我一大堆愚蠢的問題,要我解答。我已做很多這類的事,我花很多時間做這一切,所以請自行處理餘下的東西。最近,其中一位Enkist的神向我指出︰「你呵護、照顧得太多。」所以,學會自主,並依自己的喜好建立你的祭壇,當然除了一點︰「四角」永遠相等於祭壇的四個角落!

在任何儀式中,Enki一定要占最重要的地位。對於這點,我們的眾神非常嚴格,ENKI是首要的。當然,眾神欣賞我們向他們的致敬,但即使在向某位男神/女神致敬的儀式,或作出某請求的儀式中,Enki永遠要在祭壇的最上方,他的蠟燭要最先點燃。


亦請大家閱讀、學習以下文章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