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8

對Enki(恩奇)立下承諾的儀式……



……讓我們來簡單地做吧!



    任何人,只要在內心感受到那種「呼喚」,而且「知道」恩奇就是我們人類真正的父親,都能進行這個儀式。然而,我嚴正警告有精神健康問題的人們,不要貿然接觸隱形的世界。另一方面,患有心臟病、癌症或其他毛病並不會有所妨礙。恩奇樂意接受帶病在身的人。他們也會受到歡迎。

    有人問︰「我希望與恩奇聯絡,但你所提供的儀式對我來說太長了。我一直都有滿屋子的小孩,他們來來往往,而我擔心會在不恰當的時刻、見到他們冒出來。你覺得有沒有一個更容易聯絡他的方法?我想問他某些事情。」

    我已提供(順便說,我不記得在那裏)那個儀式的一個極為簡化的版本。不過,一個人如果想聯絡恩奇,一定要先向恩奇立下承諾。

    這並非是要刻意改變任何人的信仰,我本人已有一段日子與恩奇一起,而你們聯絡他與否,並不會對我與他的關係有絲毫改變。

    立下了承諾,即意味着受到保護。倘若你不立下承諾、就這樣直接聯絡恩奇,那麼除非你在前世中曾與他一起,否則你會眼見自己的儀式被「天使」或其他生物所「侵擾」,他們混進來的唯一企圖就是︰將你從你真正的父親身上轉移開。

    是的,對他們來說,這是完美的時機︰當你正想跟恩奇談話,突然有些「災難」發生,或突然來了某個「邪惡的幽靈」……你會受到驚嚇,然後永不會再次回來!你們明白嗎?

    不過,你會接着說,如何安全地做這件事(聯絡恩奇)呢?

你有兩個方法,以執行此︰

    第一個方法,就是立下承諾,以最簡單的形式,不須用到在原先的儀式所需的方位、元素及其他東西。你相信恩奇,你想與他在一起,你想投身於打擊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的戰鬥,而同時間得到幫助及保護,因而你立下承諾,這是極為公平合理的(即得到保護,也要履行義務、在如今對抗惡人的戰爭中出一分力)。

此儀式能於任何時間進行,晝與夜皆可,一星期中任何一天都行。

你會需要兩枝紅色或皇室藍色(royal blue)的蠟燭,最好就是如此,不過一切顏色都接受的。別忘記一盒火柴(或打火機)以及一個耐熱的碗(或任何耐熱的容器)!當你平靜下來、準備開始此立下承諾的儀式,最好別在這整個聯絡恩奇的過程中離開房間。所以別忘記任何東西,要先將一切用品準備好。

用一把刀或一根乾淨的針,在每枝蠟燭上刻上「ENKI」。

將Enki的魔符列印出來,魔符是完全與他聯繫在一起,而你能在我的網站各處找到他的魔符。我會在本文之末提供這魔符,方便大家。進行本儀式時,魔符是絕對不可缺少的!我已收到很多這類的詢問,這個儀式若沒有魔符,根本不能進行,這應該是不言而喻、顯然的事實!

開始儀式前,先洗澡沐浴,及更衣(任何顏色的、潔淨的衣服即可)。

在開始前,先寫好你的「承諾書」。

在這封信中,你必定要不僅向Enki立下誓言,即是毫不含糊地、承認他是你唯一的創造者之神及父親,還要同時宣佈放棄其他一切的效忠、其他一切的宗教,以及「聖靈」(HOLY SPIRIT)。

你不可以在同一時間,與恩奇一起,又與耶和華一起。你不單會成為兩股永遠敵對的、絕不相容的宇宙能量的戰場,你這樣的舉動亦是對恩奇的侮辱。

這亦應用於生命中的一切事,即是我們必定要作出抉擇。

以下是「承諾書」的範例︰

    你可以直接用此承諾書,將它列印出來,或抄寫一遍,也可加上自己的字句。你一定要宣佈放棄一切的宗教,因為即使你在立下承諾時是一名無神論者,與宗教相關的思想仍深深沉浸於你的潛意識中。

    (我想在此加上一些關鍵的細節,大家務必留意。用到的措詞、讀出承諾書時的腔調、以至儀式中的一切,必須是以極其敬重、尊重眾神的形式而進行的。你正請求着偉大的眾神、讓他們在場。他們不是你的僕人。請在選擇自己的遣詞用字時,考慮到這一點。你必須要覺得,你所選的字句聽起來是適合你的。)

    讓我提醒大家︰在承諾書中,所提及到的一切名稱,請照着用以下的寫法,以英文的發音、努力照着來讀,因為︰例如Ea – Enki才是恩奇的真正名稱(當然,他還有很多名稱。而且注意︰Ea 的讀音是Arya;Enki中 “e”的讀音是英文中 “men”中的 “e”,而非普通話中的 “e”(鵝))。所以,必須依據以下的原有名稱,本儀式才會生效!若你們只寫上及讀出中文翻譯的名稱,本儀式將是沒有效用,即你仍會留在安努一方,而未能加入恩奇一方!請緊記這一點啊!!!

「全能的Ea – Enki,我們稱您為Satya,即永恆的真理︰

從今以後,我承認您是我唯一的父親、我唯一的創造者之神。

如今,我知道真相。我知道您正在對抗Anu、以及與他結盟的蜥蜴人手下們。我知道您完全不是其他人所說的那樣子。我知道您就是永恆的真理,以及創造的力量。

絕對的邪惡,其名字就是Anu – Jehovah – Yahweh – Allah – Jesus(安努 – 耶和華 – 阿拉真主 – 耶穌)。真正的惡魔,就是Anu – Jehovah – Yahweh – Allah – Jesus。

從今以後,作為一名Enkist(意即是成為Enki家庭的一成員),我宣佈永遠放棄任何、一切的宗教,以及它們的代表。宗教是對大腦的專橫束縛,是大規模摧毀人類的工具。

我宣佈永遠放棄Anu這個怪物,他的假名,以及他所創造、或在他的要求下創造的其他思想形態,有着以下的名稱︰耶和華、阿拉真主、耶穌。它們的學說只是血腥殘忍的狂熱,挑起宗教戰爭,以及摧毀人類最真實的一面。

我宣佈放棄「聖靈」,它亦是虛假的。除了作為Anu製造的因果報應、痛苦及不幸、每天拖垮我們人類以外,它甚麼都不是。

我宣佈放棄佛教,它的學說所提倡的「無害」、「滅掉任何慾望」、「對虛無的追求」,是完全違背自然,以及被用來為邪惡Anu的利益服務。

我懷着一顆真誠、有愛的心,充滿喜悅地來到您身邊。

全能的Ea – Enki,我真正的父親及創造者之神,我現懇求您,引領我的腳步、讓我邁向您的身邊、您的愛、您的同情心、您的力量,並用您保護的力量包裹着我、以及「我心愛的人們」。

(他們可以是配偶、伴侶、父母、童年好友;而對於小孩們來說,他們會自動受到保護。與本承諾書的初版本相反,請不要在這裏指明,讓Enki來判斷此。說不定,他會保護的「你心愛的人們」,比你所能想像的更多。)

請接受我加入您強大而有愛的家庭,並告知我如何能盡力幫助您,將地球從壓制及奴役中解放出來。

榮耀歸於您,我親愛的父親,榮耀歸於您啊!」

    在承諾書的結尾,簽署你的全名。

    現在,可以開始你的儀式

拔掉固定電話線、關掉手提電話。關好門,你會需要約20分鐘的時間。你可在任何地方進行你的儀式,包括室外、在花園中,任何地方均可,這對恩奇來說並不重要。對他來說,重要的是你的誠意,以及你衷心希望與他建立聯繫。

將Enki的魔符放在潔淨的桌子上(讓它直立或平躺在桌子上)。或放在地上、在草地上,也沒問題的!

將放在魔符兩側的蠟燭點燃起來。共有2枝蠟燭,但如果你想,你也可點燃4枝或以上的蠟燭。你亦可用茶蠟(tealights)。

當點燃每枝蠟燭時,說︰「榮耀歸於您,全能的Enki!」,或「Enki萬歲!榮耀歸於Enki!」,或任何你所想的、尊重而有愛的字句。

在魔符面前鞠躬。

用一稍刻來集中精神。你可能會感到興奮或擔心。平靜下來吧。注視一下蠟燭的火焰。深呼吸。

然後,拿起你的承諾書,大聲、緩慢地朗讀出來。如果你是在晚上、在一間有其他人的屋子裏進行此儀式,那麼就輕聲地讀出來,不過必須要咬字清楚。逐字逐句地讀,務必字字清晰,請完全意識到自己正在讀甚麼、說甚麼。這一切是極其嚴肅認真、意義深沉的。

當你讀完承諾書後,你一定要用你的DNA來簽名,即是要用一滴血

(我的嚮導給我指出一點︰只有血才擁有耐火的屬性。因而,必須用一小滴血來簽名。先用右手輕拍左手食指,然後以一根已消毒的針,迅速地、連續數次扎你的左手食指,這樣你就不會感到痛楚。接着,用這一小滴血,在承諾書上寫出你姓名的首字母(英文名的首字母即可,而且中文名字太多筆劃了,很難只用一小滴血來寫)。)

為何要這樣做?

因為只有你的DNA,才包含着你靈魂的身份證明,以及恩奇的基因。

這是唯一的方法,才能保證你立誓的儀式不會被安努所「侵擾、搗亂」,因為這DNA是獨一無二的。你的DNA是獨一無二的,在整個宇宙中也是如此。

沒有人能100%複製它。

這是一個保證、一個肯定。

眾神們永遠用他們的DNA來簽名。

這就是需要DNA的唯一一個原因。你的承諾書必須跨越星光界(Astral World),這個極為骯髒的地域。因此,我們要時刻保持審慎警惕,以保障我們所做的一切事。DNA是無可辯駁的身份證明。

    拜託大家,請不要墮入基督教所說的︰「你正向惡魔出賣靈魂」的陷阱。真正的惡魔是Anu。

    當你與Anu「受洗」、當你被割去包皮、或當有人在你的口中放鹽,這些也是怪誕的舉動啊,不是嗎?

    區別在於,不僅僅這個神不是由你所選擇的,更甚的是,是由他來強迫你,令你肢體傷殘(男性割禮)、在你口中塞鹽、或將你的頭扎入水中!

    如今此刻,這是你的抉擇、你的決定。Enki沒有向你作出任何要求。你親自邁向他身邊,因為你真心感覺到,他是你真正的創造者。

你要在內心中感受到此。

    Enki也可以「召喚」你,即是你在自己內在的「某處」聽到他的呼喚。倘若是此情況,那麼你已在前世、某些往昔的輩子中曾與他一起,曾與他的眾神們一起。不過當然,你有自由拒絕Enki的呼喚。

千萬不要為了這些意圖,而邁向Enki身邊︰為了利益、金錢、獲得漂亮的衣服(是的,我亦見過此情形……)、很多美女、或可卡因!

Enki不會傷害你,當然的,但他也不會回應你。Enki不是一名贊助人。Enki是你的父親,你的創造者之神。

因此,他會擔當着創造者 – 父親的角色。他會引領你,他會幫助你,他會保護你,但他永不會為你的冒險行為提供資助!他亦永不會協助你糟踏自己!

(Enki憎惡毒品,以及會堵塞或摧毀我們的光環(aura)的任何東西︰酒精、藥物、迷幻蘑菇、安眠藥、協助醒來的藥物,而這個清單可以繼續下去。一名Enkist沒有任何癮癖,或正努力戒癮中、以除掉一切的癮癖。癮癖只是一根拐杖而已。對Enki來說,不會有任何拐扙。他想我們用雙腿站着,強壯有力。而不是用三隻腿,其中一隻還是用木製成的!!即使你在此刻有「上癮」,與Enki一起可助你結束這災難,但你亦要做好你的本份、你亦要出一分力。Enki會提供幫助,但他不會替你完成一切事情,否則Enki會成為你新的癮!)

讓我們重回儀式的簽名。用一滴血,寫上你的英文姓及名的首字母,或寫出你的英文全名。但沒有人要求你倒出所有血,只為簽名!首字母已足夠,很好!跟隨自己心中的感覺而做,不要有任何壓力。然後,用筆簽署自己的全名,並寫上出生日期。

現在,拿起你已簽好名的承諾書,把它燒掉。

燒掉承諾書這一舉動,正正是將此信息、經由星光界(astral world)傳遞給Enki。這一程序不可避免。

將你的信對摺,然後用其中一根蠟燭的火焰,燃點這封信的一角。不要懼怕火。將信放於一個小/中型耐熱碗中,緊記用一個夾鉗/夾子來提起這封信,以讓它完全燃燒盡。

通常,當紙張被放平、平躺着,它就會自動熄滅。所以我收到些緊張慌亂的電郵,那些人認為自己毀掉了這立誓的儀式。不是的。在開始本儀式前,先練習一下、燃燒空白紙張,以讓時刻到來時更為安心自在。

拿一小張的紙,把字寫小一點,它就更快、更易燒完。你可以雙面書寫,沒問題的。沒有人叫你燒掉一整捲軸的紙。將一切保持簡單。

如果你想的話,可以與Enki一起待着片刻。本人而言,我建議這樣做。倘若你沒感覺到任何東西,也不要擔心。Enki一直聆聽着世上的一切,尤其是向他立下承諾的儀式。他歡迎他的孩子們回歸他的懷抱,即使你不察覺到此。

你亦能感受到一份温暖、Enki的在場、一陣喜悅、情感的湧現、幸福的感覺。

然後,在適合你的時刻,吹熄蠟燭、並同時向Enki道謝。因為從今以後,你正式成為並且自覺、意識到自己已是Enki家庭的一成員。因為,當然,所有人類都是Enki的孩子,但如今一大部份的人類都不知不覺地、正與自己的父親為敵、對抗着他。這真是極其不幸。正因如此,我們必須要廣傳真相,盡力傳播得愈廣愈好,這已是刻不容緩的時刻。

當完成了這個立下承諾的儀式,你可以每天跟Enki談話。你可對他講出一切,對他而言沒有禁忌的話題。你可向他請求協助及保護。去引領你及展示給你看,能做些甚麼,以幫助他解放地球。投擲進敵人花園中的任何一塊小石頭,均為重要。

    如果你遇上嚴重的難題,可聯絡我。否則,可自行閱讀本網站(即Loveenki.com)。或觀看我的影片。大部份我收到的問題,我都在網站或影片中提供解答。

    第二個方法,就是預備2枝蠟燭,Enki的魔符,然後燃點蠟燭,將目光集中於魔符的同時、向Enki說話。你會看到之後所發生的。如果你在前世曾與他一起,你會日後被Enki聯繫。如果你在耳邊聽到一把聲音,慫恿你去自殺、跳出窗外、或去殺某某人,或你感覺到一陣涼風吹過房間,你即是聯絡上了Anu(安努)的集團派系。立刻熄滅蠟燭,然後去洗澡。在房間中放生鹽。

請緊記啊︰

我們的眾神們是極度有愛心、樂觀、非常熱情及友好。

他們永遠不會傷害我們、威脅我們,或要求我們去做骯髒、危險、難堪的事。永遠不要忘記這點。

若有人對你做出以上的事,這類的渣滓敗類必定有「蜥蜴人」的標記。

如果你感覺到身邊好像有人存在,你可以說︰

「以我全能的父親EA – ENKI之名義,如果你不是與他一起、在他的一方,立即離開我的家!」

相信我,此方法非常有效。

    即使天使們都不敢冒充「Enki之名義」,他們清楚知道這樣做會帶來的後果。當你日後開啟了心靈感應(telepathy)或遠隔聽覺/順風耳(clairaudience)的能力,每次都要問清楚向你說話的是誰,而每次都是「以Ea – Enki – Satya之名義,我要問清楚你的名字……」。

    假如那個實體(entity)避而不談、或說「你知道我是誰」,立即把他踢走、趕走。

無論如何,我們的眾神們,每次都會明確地、親切地介紹自己。

他們的能量會亮起整個房間、充盈四周,並給予我們極為幸福的感覺;他們離開後,亦會留下不少安寧、喜悅、祝福之感。

再者,在明白真相的一刻,與親自立下承諾的一刻,總會有一段時滯、時間的間隔。然而,我們已感覺到Enki的存在。

其實,Enki一直都在此。

所以,除非你被Anu刻意挑出來、被他針對,否則,當你向Enki立下承諾後,一切都應順利進行。

向Enki立下了承諾後,考慮向他請求要一名嚮導(guide),縱然立誓儀式完成後,你會自動獲得一名嚮導。明確地作出請求還是更好,你可藉此解釋清楚你想要哪一類型的關係、哪一個形式的關係,你想在你的嚮導陪同下、發展甚麼天賦才能,因為我們的眾神們有不同的專長。

總括而言,當我們日漸進步,我們就會有多於一位嚮導。


好吧,我希望我已盡可能解答你們的提問!


Enki萬歲!榮耀歸於Enki!

本儀式所需的魔符︰請前往loveenki.com,在「Download」版面的「Sigils of the Gods」欄目中,開啟Ea - Enki - Ptah - Satya的魔符頁面,把聖杯魔符圖片拽向新視窗/新分頁後用右鍵下載,因不能直接在原網中用右鍵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