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9

「神」和「星光界實體(Astral Entities)」

ENKI和「那些外人」

如何分清楚兩者



先解釋一下何謂星光界(Astral World)。星光界是一個有眾多「思想形態(thoughtforms)」聚居的領域。我們聚精會神、用力去深思的每一個想法,都會在這個地方聚集,並留在該地。

我們內心很多想法,其實都與他人的相同。例如︰「這個世界每況愈下、世風敗壞,這一切會以慘劇結束」、「我們前路在何方?」、「這個政客真是……另外一位又……」等等。

當這些共同的想法,一大群地聚在一起,它們就能形成一個思想群體(egregore)。

這個「思想群體」收集的想法愈多,它就愈能壯大自己,變成一個龐大的能量漩渦。而這個漩渦的力量,沒有上限,可以是無限的。

    「神/上帝(Gods)」的情況也是一樣。

    有一天,某人想出一個故事,或複述一個在某處聽到的故事。他可以修飾、誇大這個故事。我們聽到這個故事後,或會向身邊的人複述一下。

    然後,故事中的「英雄們」會逐漸成形。

    講故事的那個人,突然發現四方八面的人湧來。一個先知就此誕生了。他向世界道出「神的啟示」。一瞬間,追隨者、信徒們站起來,支持這個「啟示」,趕快去寫那本「神聖的書」。

    之後,愈來愈多人開始信奉這個新的神明,讓我們稱它們「X」吧!


當我們平日談及X,我們會立即感到滿心歡喜,或充滿憤恨。我們向它送上一切的祝福,或徹底詛咒它。我們可以批判它、指責它。相反,某些人會增強它,頌揚它的特質。

X是由人類的想法而誕生,但當它得到感情、情緒的滋養,它就有了「生命」。他很享受情緒帶來的能量。他尤其喜歡恐懼、憎恨、罪惡,因為它們的能量很強大。

    名為「X」的思想形態,力量漸漸增強,然後可遍及星光界的廣大地域,再滲進人類的集體潛意識。




X有了「化身」。

人類在到處都談及他。X怎麼樣,X又怎麼樣……我們支持他,或反對他;我們信他,或不信他。但這一切的談論、言語,都肯定能養活他。

終於,有一天,這個思想形態不須再依靠我們的想法,他能獨自「存活」。他有了自主、自立的能力。

這就是一個「星光界實體(astral entity)」。

 在高級魔法中,巫師會刻意製造「思想形態」,再利用它們,給它們指令,一些「要辦妥的事」。

 如此製造出來的東西,就如某種幽靈(ectoplasms)。

 我們如果想插手這類事情,想製造些「思想形態」,就須萬分小心,加倍留神。一個思想形體,如起初被它的「巫師 – 父親」賦予足夠能量,但之後沒受到適當約束,就會變得極為危險、具摧毀力,之後很難被消滅。我們要有很大的力量,才能控制這種實體。
 
  •  你或會對我說,那麼,耶和華(Jehovah)與Enki又有何分別呢?

耶和華,是由蜥蜴人(Reptilians)在星光界中製造出來的。Anu下達了如此的指令。耶和華的「程式」,即想法、思維方式、行為舉止,均仿效Anu。正是Anu親自設計「耶和華」,並給了他一個任務︰摧毀我們。

這個「耶和華」起初並不存在。他只是一個誘餌、幻象、災難,(在我看來)亦是猶太人的悲劇。

二戰時,當納粹德軍屠殺猶太人,我們看不見耶和華挺身而出,保護自己的子民。美國人比他做得更好。他卻說自己是「全能的」。

(左圖,這張滿臉恨意的臉,或許就是耶和華真正的模樣。)

對於耶和華來說,猶太人並不重要。他只顧着以恐怖手段奪權,令人們因恐懼而屈服,亦樂於施行嚴刑酷法。

有一天,某位老師跟我說︰「我們有的神們,都是我們應得的……」

Enki是一位外星人。他並非來自地球。但他有血有肉,是真實的存在。他有一個軀體,有一顆心,有頭腦,有情緒,有感情。他是「活生生的」。

他並不是投影物,不是「幽靈」,也不是因一大堆凌亂想法而誕生的「東西」。是的。他真的存在,有手有腳,有血有肉。他存在着,他會給予我們答覆。他的追隨者們,在他一方的眾神們,亦會回應我們的呼喚。

「與Enki一起生活」,即是活在超自然的世界,同時在地球上腳踏實地。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看到真實的變化,漸漸呈現出來。

Enki永不會要求你犧牲自己的孩子,以證明你的誠意、你的信仰。耶和華,則會這樣做。

Enki永不會叫你犯罪,傷害自己,或傷害他人。耶和華,則會這樣做。其他「星光界實體」也會這樣做,他們每日仍能存活、壯大,只因為世上還有一些毫無常理、不用大腦的人,繼續以儀式、宗教活動、宗教節日,養活着他們。

當然,你仍可以說︰沒有東西能證明,Enki真實存在。或許,他是虛構的。而Sitchin的書籍,可能只是童話故事而已。

你可以這樣說。你說甚麼也可以的。

然而,Enki不須要等及Zecharia Sitchin寫書的一刻,已有數百萬名虔誠的追隨者,無條件地信奉他。簡言,他並不是一個要「沐浴於名利光輝之中」的神。

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去支持自己的孩子們,而不是四處趾氣高揚,手執一本「聖」書,或找保羅(Paul)、約翰(John)等人,去「揭示」自己的聖旨。

只有知識,才能將你引領向他。因為,首先,你要能夠找到他。有一天,你終會明白的。那一瞬間,他就在此。終於,你內心的一切疑問,都有了答案。這個漫漫追尋、上下求索的旅程,終於結束了。一切就在此。

Enki深愛他的孩子們。他保護着、支持着他們。讓我說清楚,是「他的」孩子們。那些承認他是他們唯一的父親與創造者的人。顯然,他不會照顧那些追隨耶和華(Jehovah)、佛陀(Buddha)或其他神的人們。他只會支持、保護自己的家人。而不是其他人。

就如你一樣。你會否從你的孩子手中奪去他的麵包,並將麵包送給你的鄰居,這位一直都傷害你、威脅你的鄰居?

你會否拿走自己孩子的新鞋、新書,並把這些他們最需要的東西,捐給教堂,而這教堂的存在,只是為了摧毀你的孩子?

你當然不會這樣做。否則,你會是何等奇怪的父母呢?

Enki也是依着這樣的道理行事。

是的。我們的確是按着神的形象而造出來。按着神Enki的形象。其實,我們擁有他的強項(其中一大部份,我們會在來日收復,例如他的特異功能)及他的缺點(我們亦將這些缺點擴大

了不少。)然而,這些缺點並不是弱點,就如他過份愛女人,正是由於這個「弱點」,我們人類才會誕生,亦因而擁有強大的基因。難道這是缺點嗎……

是的,我們是由Enki創造出來,由他的愛、他的基因、他的血肉而生。是的,是的。

正因如此,我們的行為與他的也很相似。因為我們由他而生。

首先,我們會關心自己最愛的人。我們捍衛他們、守護他們,對抗那些想傷害他們的人。我們會歡迎新朋友加入,但我們不會四處找尋。我們不會強迫任何人。

Enki亦是如此,他不會刻意來找你、要求你加入他一方。他會呼喚你、引導你,但之後,你要自己作出抉擇。刻意改變他人信仰、虛假的誠諾,並不是他想要的事。

然而,這與「那一大堆的外人」,真有天淵之別!真的!一個星光界實體沒有一顆心。它只是一團漫遊着的想法而已。

Enki是愛

真正的愛。此地,此刻。不是那種明日的愛,來日的愛,某天將會在「天國」的愛,還要你一生小心謹慎,而且「不會偷偷咬一口蘋果」!

Enki亦可以是復仇,當有人想傷害他的家人。他自己的家人,以及我們,即那些敲他家門的人們,他的人類孩子。

所有精神上的學說,都是來自於他。然後,這些學說都被篡改、轉移重心、破壞、「重編」,只是為了星光界實體之益,而它們的力量暫時仍然強大。

一個星光界實體,是一個由思想、想法而誕生的機械人。一個人工智能。一個誘餌、幻象。但這是一個極為強大的幻象,因為我們的能量養活着它,尤其是那些恐懼、痛苦等情緒的能量。

在各種精神運動、宗教運動中,有些點子確實是對的。但當我們應用它們時,常常會有反效果。真的。因為其本質、精粹已蕩然無存。

當一個學說,為了星光界實體的利益,而被轉移重心,它就成了空殼,內裏毫無力量。然而,當伴隨着Enki的能量,它就會變得強大,能修補、治癒我們的心。

對於此,我已有些許的理解。

光榮歸於Enki。

光榮歸於您啊,我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