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20

將ENKI的能量扎根於地球內的儀式

在EA – ENKI的保護之下

 將ENKI的能量扎根於地球內的儀式


英文原文連結︰http://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to-anchor-enkis-energy-in-mother-earth/ 

本儀式與《令人類意識到真相的儀式》(參見︰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330/)非常相配,你可以在任何日子、任何時間進行本儀式,除了星期六(Saturday)和土星時(hours of saturn),當然吧!

記得查核月空時間,參見︰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s-and-void-of-course-moon-voc/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s-and-void-of-course-moon-voc/
(譯者註︰行星時可參看ChronosXP軟件,月空時間可參看https://www.lunarium.co.uk/calendar/universal.jsp。使用前,記得先將兩者的地區設定改為自己所在的城市。)

雖然本儀式運用《令人類意識到真相的儀式》的過程,但此儀式中的盧恩符文(runes)和想像是完全不同。

因此,我們會直接在地球「內」動手,在她的核心、心臟。故此,我們會把Enki的能量由地球的中心擴散往4個方位。我們愈將Enki的能量扎根於這星球「內」,我們愈會打斷新世界秩序的可惡計劃和它那受詛咒的中央大腦。 

要緊記,死亡之樹是埋在地球「內」,能量途經「地脈」(Ley Lines)、地球的經脈擴散,而我們循這方向行動正清楚意味着︰將Anu的策略「弄得一團糟」。😊

一、準備儀式

儀式的肯定句︰「EA – ENKI的強大能量深深扎根於地球內,並完全摧毀敵人的力量。」

你可以用上面的圖片作為儀式魔符,或以儀式的肯定句製作自己的魔符。

盧恩符文(The Runes)

我發覺到,盧恩符文對很多Enkists而言很難發音。因此,以下是為此儀式而設的較簡易發音,直至你對這些發音更熟悉,尤其是「g」音。對於Nauthiz這個盧恩符文,沒有發音比Noïcz更易,另一個發音對我們的喉嚨而言更難。

Algiz(Elhaz)
強大的保護,對抗邪惡


發音︰éééééllllllaaaaattttzzzzz

這個「h」近乎沒呼出氣。其餘字母全部正常發音。要顫動「l」音,舌頭抵住上顎。那個「z」等於「tz」,像pizza中的那樣。

Nauthiz(Noïcz)
有效抵抗Anu的黑魔法。給予力量、耐力。有很強的能力去清除邪惡。


發音︰NOÏCZ,即是Nnnnnnooooooïïttccchhhh

別因見到這個發音而驚恐,它不難。如往常般顫動「n」︰nnnn,你一形成「n」這個音,就將舌頭提起至上顎,並顫動。

這個「o」是法文的「o」音。這個「i」近乎不發音,它讓「o」音過渡至「ch」。這個「ch」的發音像德文的「ich」中的樣子,將舌頭中部提起至上顎。因此,這創造很有效的能量,並代表毅力、屏息以待的能力、做事不落後的能力。

Laguz(Laaz)
打擊並摧毀毒藥。將毒送回敵方身上。讓隱藏的真相被揭露。


發音︰Llllllaaaaatzzzzz

「L」是透過將舌頭抬起至上顎來發音。令此音顫動。這個「a」如sac中那樣(參見https://www.thefreedictionary.com/sac,詳見Loveenki網站《The Runes, use, pronunciation, examples of practice》一文)。這個「z」相等於pizza(https://it.thefreedictionary.com/pizza)一字中的tz音。因此,這裏沒大困難。

Eihwaz
令人重新意識到人類的過去,真正的過去。Eihwaz是盾牌,給予作戰的力量。亦是Kundalini(靈量)之火。帶來完全的重生。


發音︰aaaaaaïiiiiihwwwwwaaaaatttttzzzzz

這個「h」近乎沒呼出來。「w」是用門牙放在下唇上而發音,它形成某種呼出來的「v/w」(v和w是以相同方法發音)。

像法文那樣發出「v」音,但門牙要放在下唇上,你應掌握到正確發音。至於其餘的字母,「z」等於pizza中的「tz」音。

Uruz
擴展力量和能量,協助解放。


發音︰oouuuurrrrroouuuuttttzzzz

再一次,與其他已描述的字母發音一樣。「r」是捲舌發音,將舌頭提起至懸雍垂,這讓你保持一個長而強的「r」音。

儀式的魔符

請用標題的那張圖片作為魔符,或用儀式肯定句自製魔符並將捆綁盧恩符文(bind runes)放在魔符上(以下這張魔符用了法文的肯定句來製作)。


二、儀式

 

 

1 – 神EA – ENKI – SATYA

東方 – 風


2 – 神Enlil

北方 – 土


3 – 女神ISIS

西方 – 水


4 – 神UTU-SHAMASH

南方 – 火


你的嚮導(Guide)

若你沒有他/她的魔符,可用一張太陽圖片,並在圖片上寫他/她的名字或僅僅「我的嚮導」。



神OROBAS


女神HAURÈS



 將你的蠟燭放在每張魔符前面,用以下的順序點燃它們,並說這些話。

祭壇與你均面向南方或一個對你而言較舒適的方位。

  • 先點燃Enki的那些蠟燭,由左方那根開始,並對每根蠟燭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父親Ea – Enki。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在祭壇面前鞠躬。
  • 點燃為男神Enlil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Enlil。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女神Isi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女神Isi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男神Utu-Shamash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Utu-Shamash。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您的嚮導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神……或我的『守護神』。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女神Haure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女神Haure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點燃為男神Orobas而設的蠟燭,並說︰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Orobas。我呼喚您仁慈的在場,聆聽我的呼喚並來臨此地,我懇求您。」
  • 如果你想的話,你亦可以為獵戶座(Orion)的所有眾神加一根茶燭,將它放在你守護神的蠟燭以下之地,然後說︰
    「光榮歸於您們,獵戶座上偉大的眾神。感謝您們為人類提供的幫助。」
    現在,朗讀這篇禱文,它是一篇為各類儀式而設的序言禱文。
    (你可以在早上起床後、在上床時或在覺得有需要的任何時候朗誦這篇禱文。)

    (我想在此加一些重要細節。措辭、語氣乃至所做的一切,都應尊重眾神。你請求偉大的眾神在場,他們不是你的僕人。請在遣詞上考慮這點。為了讓你的儀式更有效,你要選擇和感覺那些聽起來適合你的字詞。)
    注意︰Ea 的讀音是Arya。Enki本名中「e」的發音是「men」中的e,「n」的發音是ng。 
「偉大的EA – ENKI,地球之主,

人類之父和創造者神,您依自己的形象和肖像而創造人類,我懇求您的祝福和您的光芒。願火、水、風、土這四大元素在我體內穩定,保護我免受所有邪惡和痛苦的傷害。

我親愛的父親,請將我從一切往日錯誤的後果中解救出來,並引導我在自由之路上前行。

願我在您身邊前進,在平安、愛、真相和力量之中。

願我獲得我需要的一切知識並成為一位自豪的戰士。

幫助我永遠依照您的意志和智慧而行動,永遠聽到和明白您神聖的指導。

榮譽歸於您,偉大的EA – ENKI,光榮永遠歸於您。

光榮歸於ENKI!光榮歸於您!」


  • 現在告訴Enki︰(如果你想給予你的儀式更多力量,就將這段文字寫下來、讀出來、用血簽名並燒掉)
「我親愛的父親,

偉大的女神Isis、偉大的男神Enlil和Utu-Shamash,

我想參與解放地球和人類的行動,我是人類的一份子。我將這個儀式獻給您,您是我們的父親和創造者神。

我想見到地球從Saurians、從新世界秩序之中得到解放,
我想見到人類自由和快樂。

我想讓我的行星——我深愛的地球——深層洗淨敵人每日傾倒的一切毒藥。

儀式肯定句在此︰『EA – ENKI的強大能量深深扎根於地球內,並徹底摧毀敵人的力量。』

我請求您——我親愛的父親——與我仁慈的嚮導們,乃至獵戶座上的所有眾神,擴大這個儀式的能量,並將能量扎根在它會更見效的地方。

光榮歸於您,我親愛的父親,
光榮歸於獵戶座上我們所有偉大的眾神。」


  • 取這個魔符,用針扎你的手指並將一滴血放在魔符中央的捆綁盧恩符文(bind runes)上。

  • 現在,顫動那些盧恩符文。顫動它們時,想像它們在地球的正中心。

- 我們會以Algiz開始。

Algiz(Elhaz)是在地球核心「內」。想像一個巨大的Algiz,由一團非常猛烈、近乎眩目的藍色和金色火焰組成。還有,想像它的力度從內裏在整個星球中散播。



 當然,想像代表Enki的藍色。你亦可以想像金色的Algiz,有時候這樣更易想像。盡己所能。如果你沒法想像,就強烈地想着這個盧恩符文、它的金色/藍色,並想着這股能量散播至地球各處,由地球中心往4個方位散播。

Algiz的能量最終完全遍布地球內部。  

顫動這個盧恩符文9或18次。在儀式過程中,為所有盧恩符文選擇相同的重複次數。

顫動︰éééééllllllaaaaattttzzzzz
堅定地讀出肯定句︰「EA – ENKI的強大能量深深扎根於地球內,並徹底摧毀敵人的力量。」

顫動︰éééééllllllaaaaattttzzzzz
堅定地讀出肯定句︰「EA – ENKI的強大能量深深扎根於地球內,並徹底摧毀敵人的力量。」

以此類推,做9或18次。

- 然後是Noïcz。「顫動」符文和讀肯定句的次數跟上述Algiz(Elhaz)的方式一樣。

想像金色和藍色的Noïcz。

想像Noïcz被放在地球北方,在地球內,想像Noïcz的能量散播、如一陣雨般傾瀉在整個地球上。想像能量深深穿透地球之中。



- Laguz,要做的步驟跟上述兩個盧恩符文一樣。將Laguz放在西面方位。此盧恩符文看來是紅色(下圖),只是為了在圖片中較易見。

你要永遠想像盧恩符文在地球「內」


- Eihwaz,做相同的步驟。


- Uruz,最後要顫動的盧恩符文。仍是相同的步驟。

 

 因此,這個儀式歸根究柢是︰依順序來做。由中心的核心開始,因此先是Algiz,然後往上至Nauthiz,然後去左方的Laguz,然後是Eihwaz,最後是Uruz。

最後,地球經由連續的層深深、強力地吸收了每個盧恩符文的能量。你不須想像這些地層。我只是解釋儀式怎樣起作用。你的魔符和捆綁符文在你面前,而你每次顫動盧恩符文並將它的能量散遍地球四角,如我在上述接連的圖畫中展示般。


  • 你已想像這一切的盧恩符文在地球「內」。然而,在儀式桌上的魔符亦在你顫動盧恩符文時起了作用。一道略帶金色的巨型藍焰要從魔符內裏上升至魔符外面,甚至填滿天花板的所有空間。

現在,命令這股能量穿透魔符並在地球「內」散播,遍及最需要它的地方。想像這張魔符是無底的,想像全部能想像到的能量都能穿透它。

  • 最後,回到地球的心臟,不管你望到盧恩符文與否都不重要。將你的注意力只集中於這個火焰行星的核心。

想像Enki的魔符,他的臉,或單單想像「EA – ENKI」以火字母的樣子呈現,並開始在核心內顫動這個名字。還有,給這些聲音一切可能的強度。

你會顫動Ea – Enki的名字,次數與你顫動盧恩符文的次數一樣。即9次或18次。給這個名字儘量多「音響」。強調「nnnn」音,強烈地顫動「yyyy」。Eeeeeeeyyyyaaaaaaa-eeennnnnkkkkkkiiiiiii。

想像Enki名字的能量散播至地球各地、充溢各地。最後,整個地球充滿Enki的能量,內外皆是。想像在地球四周的光環(aura)看來是廣闊、藍色和金色。

維持這個形象、這個意念一會兒,感覺地球獲得自由、解放。感到寬慰、喜悅,想像自己在這個「已洗淨」和解放的地球上,而我們的眾神在我們眾人之間。

感覺地球對我們的愛,你對她的愛,而最重要的是,Enki和他的眾神對我們和我們的行星無比堅定的愛。

結束儀式

站起來並燒掉魔符,同時重複4次儀式肯定句。

然後,以倒置的次序熄滅蠟燭。感謝Enki和眾神的在場。感謝自己成為一名高尚而自豪的戰士。

光榮歸於ENKI!

光榮歸於ORION(獵戶座)上所有偉大的眾神!


惡人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