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December 2019

解放人類的儀式

解放人類的儀式


英文原文連結︰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to-free-humanityY/

如果你想的話,你亦可在完成本儀式後或在數小時後進行「令人類意識到真相的儀式」(連結︰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330/)。

我建議你定期做這個儀式。你必須已向Enki立下承諾。這個簡短而容易的儀式會幫助地球能量,最重要的是,將Gentile人類的思想群體(egregore)從蜥蜴人(reptilian)的束縛之中解放出來。

你會需要︰
  • 一個耐熱的,去燃燒你的禱文。
  • Enki的兩張魔符或至少其一(至少有Enki的聖杯魔符),以及他的圖片。你或許沒有圖片,但其中一張魔符(聖杯魔符)是必要的。它保護你。於這次儀式至下次儀式之間,於一次冥想至下次冥想之間,將各魔符和圖片存放好。最理想的是,將它們保護在一個潔淨的空CD盒內,或放在一塊膠片下,為了保護它們免受任何濺污(蠟燭、火柴……)。

  • 藍、紅或其他顏色的蠟燭,記得在這些獻給Enki的蠟燭刻上他的名字。
  • 儀式的魔符,你會在儀式的末段燒掉它。
以下是這個魔符︰


  • 你之前印好或抄寫好的儀式禱文

「我將本儀式獻給我的父親和創造者神,
偉大的EA – ENKI和他壯麗的創造物︰
人類,Gentile人類。

地球和人類——Gentile人類——從Anu、他的蜥蜴人和灰人的束縛中解放的時機已到。
這些惡人想迫使人類接受的新世界秩序,只建基於利潤、骯髒錢和奴役人類,它必須被完全摧毀。

為了此,真相要被儘快廣傳。
Gentile人類不斷意識到有關蜥蜴人的真相
以便大規模地加入Enki,他們真正的父親。

但願如此。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EA – ENKI!
光榮歸於獵戶座的所有仁慈眾神!」

  • 要朗誦的梵咒(mantra)是AUM SVATANTRATA स्वतन्त्रता
這個梵咒的意思是為了自由——留意Aum這梵咒,它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梵咒,代表成就和祝福。

以下是這梵咒的發音。做儀式前,先練習朗誦梵咒數次,這樣會容易點。

這個梵咒是分兩部份讀的。

吸氣——呼氣時說aum。

吸氣——呼氣時說svatantrata。

如果你上氣不接下氣,別擔心。呼氣時顫動「svatan」音,然後再吸氣,並在呼氣時顫動「trata」。

如果你做儀式,你會很快發覺到Enki會奬賞你,你亦會改善脈輪(chakras)和你的呼吸。

aaaa-oooo-mmmm

靜靜但深深地令每個字母顫動。那個「o」的發音近乎是一個「ou」。那個「m」是在喉嚨底部顫動,嘴唇閉合。

ssss-vvvaaaa-ttttaaaa-nnnnnn-trrraaaa-ttttaaaa

事實上,在梵文中,那些字母的發音並非太大。因此,有必要一直在那些(例如在法文中)我們會連在一起的字母上強調一點。

這不太難,想着它已足夠。因此,要令s音噝噝作響︰sssss

用唇尖發v音,然後才說「va」,「ta」的情況亦同樣……..

強調那個「n」音,因為這是一個強大的音,接通那些Anu硬化了的能量軌道。

因此,透過朗誦這個梵咒,你亦會在自己的脈輪上起作用。「v」的情況同樣。所以,訓練並強調這些聲音是值得做的。

捲舌/彈舌去發「r」音。盡你所能。強調那「r」音,它亦接通那些沒被運用的脈(nadis)軌道。
  • 你的專注和對解放地球的貢獻精神。

你能在任何時間做這個儀式,除了星期六(永遠記住這天是Anu的日子)。

理想的做法是,大家應該每週做這個儀式一次,如果可能的話。

你將需要30至40分鐘的寧靜。拔掉電話的電源。

儀式

  • 將Enki的魔符放在桌子上,面向東方或南方。如果那張桌子不能被移動,就讓自己和魔符移動以至朝東或南。
你亦可將蠟燭放在櫈子、咖啡桌,簡言之,盡你所能。
  • 在魔符的左右兩側,共放上兩根獻給Enki的蠟燭。點燃它們時說數句話,或僅僅說︰「光榮歸於您,偉大的Enki!」
  • 現在朗誦這篇《祈求保護的禱文》︰

(我想在此補充一些重要的細節。選用的字詞、朗讀禱文的語氣,正如所做的一切,應該以深深敬重眾神為本。你請求偉大的眾神在場,他們不是你的僕人。請在遣辭上考慮這一點。你要感覺到這些字聽起來適合你。)注意︰Ea 的讀音是AryaEnki本名中「e」的發音是「men」中的e,「n」的發音是ng

「親愛的父親,我承認您為我唯一一位創造者之神,
所有加入您的生物都獲得自由,
請將我包裹於您無比強大的保護之中,令一切邪惡永遠離我而去。
保護我免受敵人們的嫉妒、惡意和邪惡所傷害,
那些能看見、看不見的、在這個世界和其他世界的敵人們,
願您無情的正義撕毀、永遠摧毀他們。

偉大的EA - ENKI,
請用您神聖的光,啟迪我的心、我的頭腦,
請用您神聖的手,向我展示那條路,
讓我每天可以愈來愈接近您、您的愛、您的仁慈、您的同情心。

偉大的SATYA,永恆真理,
請保護我免受這世界的災難所傷害,
我和我的愛人們,
請令我每天愈來愈強大,為了讓我能配得上您的大名,
而您的每個指導令我產生共鳴。

我親愛的父親,
在這場為了自由和真理的戰鬥中,
我在、亦永遠會在您的身邊,
告訴我您想要我做甚麼,為了敵人的毀滅,為了我們地球的永恒自由。

為了快樂與和平。
光榮歸於黃金時代,Satya – Yuga!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EA – ENKI – SATYA!」

  • 現在,朗誦《解放地球的禱文》︰
「我將本儀式獻給我的父親和創造者神,偉大的EA – ENKI和他壯麗的創造物︰
人類,Gentile人類。

地球和人類——Gentile人類——從Anu、他的蜥蜴人和灰人的束縛中解放的時機已到。
這群惡人想迫使人類接受的新世界秩序,
只建基於利潤、骯髒錢和奴役人類,它必須被完全摧毀。

為了此,真相要被儘快廣傳。
Gentile人類不斷意識到有關蜥蜴人的真相,以便大規模地加入Enki,
他們真正的父親。

但願如此。
光榮歸於您,偉大的EA – ENKI – SATYA!
光榮歸於獵戶座的所有仁慈眾神!」

  • 坐下來並將那張儀式魔符放在你面前。還有,帶同以英文字母寫下來的梵文梵咒︰
AUM SVATANTRATA

你會重複這句梵咒(mantra)18次,每次接着讀出儀式肯定句,共分兩組來做(每組9次)。

用手指計算次數,為了不困惑和不打擾儀式。

第一次做時,你或許感到緊張,但只要有點經驗,你會覺得這個儀式很愉快。做完本儀式後,你會感覺良好和更強壯。

如果你可以的話,就在背誦梵咒和肯定句時,想像在魔符中有一道強大的藍焰,這火焰變得愈來愈大、愈來愈美麗、明亮和強烈。

若你不能同時做這一切,就在每次顫動梵咒和朗讀肯定句後,花數秒時間想像藍焰在魔符之中。

因此︰

1 – AUM … SVATANTRATA
堅決地讀出肯定句︰「Gentile人類不停而迅速地意識到真相,並大規模地加入Enki。」
花數秒時間想像藍焰。如果可以的話,在顫動梵咒和讀肯定句時亦想像藍焰。

2 – AUM … SVATANTRATA
堅決地讀出肯定句︰「Gentile人類不停而迅速地意識到真相,並大規模地加入Enki。」
花數秒時間想像藍焰。如果可以的話,在顫動梵咒和讀肯定句時亦想像藍焰。

3 – AUM … SVATANTRATA
堅決地讀出肯定句︰「Gentile人類不停而迅速地意識到真相,並大規模地加入Enki。」
花數秒時間想像藍焰。如果可以的話,在顫動梵咒和讀肯定句時亦想像藍焰。

以此類推,連續做9次。

然後,在第9次(第一回合)的完結後,花一會兒想像在魔符中的藍焰變得愈來愈大、強烈和有威力。

這道火焰從魔符升起,但當然在它向上滋長的時候,它超出魔符並快速上升至天花板,甚至以外之地,但它依然貼着魔符,魔符絕對是藍焰的基礎。我強調︰永不要將火焰與魔符分開。
  • 現在,再次朗誦一回合(9次)。花一會兒想像貼着魔符的藍焰。
  • 然後站起來,拿起你的禱文並燒掉它,透過用其中一根Enki的蠟燭點燃它。

將紙放進碗。如果你的耐熱碗是平底,就幫助那張紙繼續燃燒,可用鉗子或其他東西,因為當你用一個扁平容器,火焰常熄滅而紙燒不起來,所以在此情況,你要用一些東西(如夾子/鉗子)去助它燃燒。這很合理。我想強調這一點,因為人們常因為覺得自己搞砸了儀式而擔心,但情況不是如此。

在這個解放人類的儀式中,這張紙必須完全燒盡。所以,請幫助它。
  • 現在,拿起魔符並做相同的事,在它燃燒時說︰「地球獲得解放,地球獲得解放……」,直至它完全燒盡。
  • 然後,最後重複一次儀式肯定句︰「Gentile人類不停而迅速地意識到真相,並大規模地加入Enki。」
說︰「但願如此。」

光榮歸於Enki!人類的自由!

熄滅你的蠟燭。

你的儀式已完成。

你可以為此感到自豪。

首次做這儀式時會花多點時間,但之後這儀式不會花多於半小時。

對於那些知悉一點的人,在太陽或木星的行星時(太陽時、木星時)、日子(星期日、星期四)進行本儀式會較好。(大家可下載ChronosXP等軟件查看行星時,記得將時區設定至自己身處的地區。)

光榮歸於En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