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9

蠟燭和儀式

蠟燭和儀式

英文原文連結︰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candles-and-rituals/

各gif來源︰dinosoria

每月,我都收到一大堆有關蠟燭的問題。我們可否用金字塔形、圓形、正方形、長、短、螺旋形的蠟燭……

我最後一次說明,本文會列舉一些可用的蠟燭款式,供你選擇,但以下的例子不詳盡。

有創意,有所創新吧!作為Enkists,即是跟從自己的心、自己的直覺,依自己的感覺行事,去適應不同情況,還有「預先考慮並採取必要措施」。

不要等到12月18日晚上才去買蠟燭。永遠計劃有些存貨在手。

永遠事先有印好的眾神魔符(sigils)。各處都有影印店、網吧等地,你可以到那裏影印,別人會以為它們只是「商標」。

有條理地做事,注意眾神,就如他們注意我們一樣。不要總是等到最後一刻才做一切。



計劃有一瓶優質的酒,「只是」為了Yule(耶魯節)的儀式。為每個儀式放上一杯酒。永遠計劃好,讓一切為眾神而設的東西都足夠。

不要用舊蠟燭(已用的蠟燭)去展開一個儀式。當蠟燭燒至尚餘它原本高度的三分之一,讓它在儀式桌上繼續燃燒,直至燒盡,或取它並在客廳等地再次點燃它,它依然、永遠是致敬Enki。

理想的是,Enki的蠟燭永遠要高於其他眾神的蠟燭。

不要為眾神買廉價劣質的東西,大家盡力而為。根據手頭上有的金錢。我亦不是在賺大錢。不過,我將一大部份的可用資金花在眾神身上。這是我的選擇。你們要作出自己的抉擇,根據個人經驗和性格。我不是總有一個鑿子或合適的工具,我不是住在自己的家中。因此,做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儀式必須要完全清晰。

以下是儀式的一例,亦有另一個例子,因為大家對此有永無休止的問題。圖片中的祭壇並非完全置中。旁邊有花和小植物。以下的圖片展示了一邊。



我亦收到有關桌布的問題。大家可用薄紙或數張大型Canson彩色畫紙,亦可在花店買那種用來包花、包植物的厚紙(上圖背景的桌布),在法國可用1歐羅購買。

那天,我沒有剪刀去完美地修裁桌布。你認為Enki會介意此點嗎?一切都潔淨,並以他的顏色辦妥。最重要的是,以「愛、尊重和感恩」去做這一切。

沒有人說過,一個為Enki而做的儀式要有像古埃及般的壯麗,即使他大大應得這樣的待遇。很多Enkists沒有金錢去寵愛眾神,像眾神應得那樣。

然而,數年內,我們會興建華麗的水晶、金廟宇以致敬他們,我們會在那裏快樂地、平安地提升我們的顫動頻率。

對Enki來說重要的是心、意圖、致敬和愛的慾望。這個儀式是我每天致敬Enki和我的嚮導們(guides)的儀式。這不是一個「極好」的儀式。不過,正如我說過,你亦可以用茶燭。

例如︰

在一個儀式、致敬的大儀式(Grand ritual of homage)或Enkist節日的儀式中,你可以在四角(祭壇的四個角落)用茶燭,並將它們放在美麗的紅、藍或黃燭座中。在四角均用相同顏色的蠟燭,不要將你的祭壇弄得一團糟。而且,只將儀式的蠟燭用來致敬眾神。不過,你亦可以將儀式的蠟燭用作四角蠟燭。


你亦可以擺放細小的圓柱形、正方形或金字塔形蠟燭,(只是)為了四角方位。以下是圓柱形蠟燭的例子,請忽略它的顏色,但看看它的形狀和大小(3.8 x 4 cm)。皇室藍(royal blue)對Enki來說較好。

有創意、創新,盡你所能去建立一個美麗的祭壇。

至於四角方位的蠟燭,Nabu告訴我實色不是強制的,即使實色總是較好。

另一方面,給眾神的蠟燭要是實色的。

永不要買「受祝福」的蠟燭或許願蠟燭,亦不可有任何圖案(例如圓形)……亦不可有任何香氣)


當你不是在進行一個特定的儀式,你亦可以安排一個「Enki角落」,放着他的魔符和/或一個Ptah / Shiva的雕像或一張Prometheus的圖片,並在那裏擺放你想的蠟燭,它們是獻給Enki和你的嚮導們,如果你想將他們聯繫在一起。

還有,你可以根據以下的例子行事。你亦可以將這些蠟燭獻給Enki,沒放圖像或魔符,視乎你的環境,但你可以在心中將它們獻給Enki,透過強烈地想像他的魔符。

當然,最好用紅、黃或藍的蠟燭,而不是用白蠟燭。不過,在最壞情況中,白色仍可。

網絡上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明白到,對Enki而言,除了特別場合以外,自由是可取的,根據你的心情、喜好和辦事方式。

唯一一項在Enki眼中有真正價值的事,是你在每件為他做的事或致敬他的事中投入的愛!!

祝大家有一個美麗的Yule!!!!

我們終於進入Satya Yuga(真理時代)!!

光榮歸於Enki!!光榮歸於我們的眾神!!

為了一個獲得解放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