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20

戰士的儀式 亦即 《如何為我們的眾神收集宇宙能量》

戰士的儀式

亦即
《如何為我們的眾神收集宇宙能量》


英文原文連結︰https://www.loveenki.com/enki_gb/ritual-of-warrior-or-how-harvesting-the-cosmic-energy-for-our-gods/

◊ ◊ ◊ 提示︰永不要在行星時(planetary hour)結束的5分鐘前開始做儀式。永遠在行星時開始的5分鐘後開始做儀式,不用擔心儀式會在何時完結。這點不重要。重要的是開始儀式的時刻。你亦可以在相關行星時的較後時間開始儀式,但永不要在行星時結束的5分鐘前才開始。
  • 進行群組儀式的行星時或會因應我們眾神的需要而改變,因此這些行星時總會在Loveenki網站首頁中明確說明,並凌駕本文所給的任何行星時資訊。
  • 對於那些想定期做此儀式(即單獨做此儀式)的人,他們可以在任何行星時做,而在這特定情況中,火星時、太陽時和木星時(hours of Mars, of Sun and Jupiter)是最有趣的。
  • 別忘記在兩張禱文上用一滴血簽名燒掉禱文,在做儀式時燒或在儀式末段才燒掉兩張禱文。

本儀式是一個簡化版儀式。下圖是祭壇的樣子︰



說明
- 在Shiva圖片下方有兩根紅蠟燭和祭品︰酒、啤酒、鮮花、家裏做的蛋糕等等。

- 在Lingam圖片下方有一根紅蠟燭。

- 下面有3根蠟燭︰那根紅蠟燭(若你想放它)是為了Enki的聖杯魔符而設,另外兩根是為了女神Haures(紫蠟燭)和男神Orobas(橙蠟燭)而設。

- 在祭壇中心放嚮導們(guides)的魔符或為每位嚮導放一張太陽圖片(若你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並為每位嚮導放一根蠟燭。

- 為Kali圖片放一根紅蠟燭,並在它下面放着「向Enki致敬的禱文」和「儀式禱文」。

為Enki、Kali和Lingam預備紅蠟燭。亦為你的嚮導們準備紅蠟燭,除非你知道他們分別喜愛的顏色/代表色。你亦可為Enki的聖杯魔符放另一根紅蠟燭,並為Haures和Orobas準備蠟燭,為Haures準備紫色蠟燭,為Orobas準備橙色蠟燭。

--> 用以下的順序點燃蠟燭,並說這些話︰
  • 點燃Shiva的兩根蠟燭並說︰「光榮歸於您,親愛的父親,偉大的宇宙神——我請求您的仁慈降臨此地。」
  • 點燃Lingam的蠟燭並說︰「美麗的靈魂,我們世界中萬物的創造者,我召喚您全能的力量降臨此地。」
  • 點燃Kali的蠟燭並說︰「光榮歸於您,偉大的母親 – 女神。我召喚(evoke)您全能的好戰力量降臨此地。」(緊記︰是evoke [在體外召喚],不是invoke [在體內召喚]!)
  • 點燃Haures的蠟燭並說︰「光榮歸於您,偉大的女神——我請求您神聖的保護降臨此地,在整個儀式進行時乃至其後保護此地。衷心感謝您。」
  • 點燃Orobas的蠟燭並說︰「光榮歸於您,偉大的男神——我請求您神聖的保護降臨此地,在整個儀式進行時乃至其後保護此地。衷心感謝您。」
  • 然後依順序(第一位嚮導、第二位嚮導……)點燃你嚮導們的蠟燭並說你想說的話。

--> 然後說︰「偉大的Ea – Enki – Shiva,請接受這些放在祭壇上微不足道的祭品。」

喝一小口酒或啤酒(一小口,不是半杯)。

--> 現在,朗讀向Enki致敬的禱文。

慢慢朗讀禱文,你要滲入自己讀着的內容。永不要急速讀這篇禱文!

讀完這兩篇禱文後,向Enki鞠躬。不要忘記「他是誰」。

「我親愛的父親,在這些踏入Satya Yuga的神聖時刻,
終於,您將能伸張正義,
您崇高的內心、您驚人的勇氣會人所共知。
再一次,請知道,您對我來說無比珍貴。
我愛您之深切,沒有事物會令我背棄您。

我的靈魂、我的心、我的身體,只是由您創造,
由您神聖的意識而形成。您的意識,得到生命的祝福。
您無限的愛亦滋潤我的身心,您從來沒向邪惡屈服,
作為我偉大的父親引以為豪的孩子,我自豪而正直地走在這條路上。

我深愛的父親,請讓我一直與您保持親近,
請讓我一直聽到您的金玉良言,您的智慧無比深邃。
還有,在這些漸漸顯現的艱難時刻,願您強大的保護陪伴我的每一步。

我的生命,只因您的存在而有意義,
因為我終於知道我們起源的真相與您數千年來的英勇作戰,
為了我們和地球的自由。


Satya Yuga『真理時代』的展開,在我內心引起強烈共鳴,讓我感覺到快將收復的自由。
一種我們想像不到的自由,因為人類被貶低至最單調、最空洞的境地。
我深愛的父親,請向我展示我能為您做的一切,
為了在這場崇高的戰爭中幫助您並參與解放我們的行動,
最重要的是,每位女神、男神將能伸張正義。
而每人會得到她/他應有的榮耀。

我懇請您,用您一部份的力量和勇氣滋潤我,
讓我在面對敵人時,永不會倒下;
讓我在面對敵人時,永不會屈服。
讓力求上進的意志、堅守真理的心永遠激勵我,
為了讓來日的史冊永遠記載,在任何時候、任何處境,
我都是您引以為豪的女兒/兒子,堅守作為一名真正Gentile人類的本分,
在每一生中都一直選擇真理、知識、自由,
獲得您的光芒、無可比擬的愛所支持。

因此,我親愛的父親,我想再次告訴您,我深深愛您。
懇求您在這個獻給您的儀式中,賜予我您一點的存在。

我深愛的父親,願您能一億八百萬次得到生命的祝福,因為您為Gentile人類做了、如今仍做無數善舉,
因為您從來沒離棄任何一位您真正的孩子,
因為您在那臭名昭著的惡人面前一直毫不畏懼、剛正屹立,
因為您的存在只體現自由與無限的智慧。


崇高的Satya,永恆真理,
您是偉大的Ea-Enki、偉大的Ptah、崇高的Nataraja,而如今,在您的時空中,
您成為生命的化身,並在整個銀河系中代表聰慧的自由、無限的智慧。

光榮歸於您,我親愛的父親!
光榮歸於SATYA YUGA!
光榮歸於您所有高尚的後裔們!」


--> 現在閱讀儀式禱文︰

「偉大的Enki – Shiva,奇蹟之中的奇蹟,
我……是您引以為豪的孩子,我誠懇地想參與這場對抗Gentile人類之敵的戰爭中,並想見到敵人因曾犯下、仍然犯下的惡行而被摧毀,這些惡行針對您、您的男神女神們,還有我們——Gentile人類——您的孩子們。

因此,我想將這個儀式獻給您,
用我所能的一切專注、想像,
為了給您收集一切可能的宇宙能量。

我親愛的父親,懇請您將您的其中一位眾神派至此地,
讓他取得這股能量,並將它鄭重交給您,
它帶着我的真誠、我的愛、我對您的感恩,
感激您為我和Gentile人類做的一切。

今天,乃至未來所有『收集能量的儀式』,
這就是我在您對抗醜陋、邪惡和奴役的崇高戰鬥中之貢獻。

願您崇高的價值觀儘快、永遠遍布我們銀河系的各地︰
自由、真理、愛、友情、歡樂、全面、知識、智慧和正當權力。

但願如此。
光榮歸於您,我親愛的父親!
光榮歸於我們所有偉大的女神和男神們!」


--> 收集能量

首先,給大家一些解釋。

目標是要儲存大量的prana,然後將它交給我們的眾神,他們會來拿它。不過,我們要告訴眾神我們會在甚麼時候個別做這個儀式。怎樣做?在儀式的前一天或前數小時,你要召喚你的嚮導們(如果你知道他們的名字)或Enki,靜靜地(在你的腦海中)重複這句話,愈多次愈好,例如︰「Enki,Enki,我準備在今天下午5時做一個收集能量的儀式」,你用一段時間有力地重複這句話。別擔心,眾神會聽到此。而你愈多做這類儀式,眾神愈知道你參與這場戰爭,他們會愈注意與你的心靈感應(telepathic)溝通。

另一方面,即使你感覺不到任何特定的存在,絕不用擔心。信使神必定會來取能量,他們會高速移動。因此,你甚至會沒時間發覺有人在場,而他們已經離去。你的嚮導們亦可能現身並取走prana。 😊

我寫了一篇關於此點的文章,即「與眾神預約」(各情況適用),你可以將你的日程安排放在祭壇上。這樣更方便他們與我們之間的事,我們可以放心不會單獨一人。😊 不過要留意,如果你與眾神預約,你必須守信,要準時出現在祭壇面前,別遲到!

因此,大家要明白以下的內容,它很重要。很多Enkists一如既往(唉……)略看Loveenki網站後做魔法和儀式,無論如何,然後他們闖禍或徒勞無功。

因此,小心閱讀下文,最重要的是「明白」下文。

1 – 在這個儀式中,你不需要魔符。

2 – 本儀式的祭壇必須如上文解釋的那樣安排好,參見那張圖片。

3 – 即使這個儀式不費時,你應有充裕時間。這是為了避免擔心錯過某約會或其他事情(如接孩子放學)。因此,你應在肯定有些平安和寧靜、沒感覺「頭上有把刀」時才做儀式。

4 – 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會——我重複︰「絕不」——從太陽或其他恆星、行星取走能量。Prana必須在「空間」中收集,而非其他地方。我們刻意用這個詞語而不用其他詞語。因為其他詞語在我們的潛意識中均有不同意味︰宇宙 = Anu/新紀元運動;Akasha(阿卡西)= ether(乙太)= 一大堆東西……

從恆星取走能量能令人瘋狂,我絕非說笑。每一顆恆星、行星都有自己的黑暗面。然而,有些恆星混亂得絕對可怕。因此要小心,我們會進入一個肉眼看來空空如也的空間,但它其實充滿Prana,而不是其他地方

  • Prana,它是怎樣的?
當你開始開啟你的第3隻眼,你輕易見到它。它是數以十億計強烈而極快地跳動、細小而有顏色的粒子︰金、銀、白、金黃色。有些粒子很快地顫動,同時形成很多曲折,有些則跳動而沒移動(但它們也會移動數厘米)。

還有,想像一些粒子如有活力的雨滴,因為很多prana粒子是透明的。這個景象十分美麗,讓人聯想起在某冬日早上解凍的雨點。如果你想像有困難,就只想着為眾神收集一堆又一堆的prana。效果相同。

在本儀式中進行想像的方法︰

--> 想像收集能量

進行想像前,請多次重讀本文。提高警惕並在過程中完全投入。

  • 舒服地坐着,然後開始像進入冥想時那樣呼吸,用聲門和腹部呼吸。吸氣時脹腹,呼氣時毫不費力地收腹,做這動作的次數視乎個人需要。你要令思想平靜,令自己的身體「入睡」,坐着時背部挺直但不僵硬。
  • 當你感到放鬆,開始想像一個金色袋子、金色口袋由你的祭壇浮現出來,並逐漸在祭壇之上漂浮。在Enki的祝福下,一個龐大、廣大的金袋子出現,「無限延伸」,不能被裂開、撕破、刺穿、燒掉或抹去。一個「不滅」的袋子。
  • 當你想像好這個敞開、袋口張開、準備接收prana的金袋子,讓它在那裏待着一會兒。現在,全神貫注於一個空空如也的空間。想像或想着一個空間充滿prana,一個空間充滿數以億計跳動、有活力、有顏色的粒子,這些粒子就是Prana。你亦可以想像一個空間,那裏寫着美麗的金色字母︰PRANA。
  • 當你已想像/想着這個已在你的腦海中穩定下來的空間,堅決地重複數次這句話︰「為了Enki,我在金袋中收集數以十億計、數以十億計的prana粒子」,並想像prana根據你的命令而作出反應。
  • 想像那個空間在祭壇上方、在金袋子上方開啟,而prana像水般流入袋。想像袋子變得巨大。要知道,prana、能量明顯安頓下來。因此,你愈將能量吸引入袋子,你愈能將更多能量放進袋子。

全力做,感覺要將空間中的一切prana倒空,並將它儲在袋中。不要內疚,Prana是無限的。所以照做,現已機不可失,去幫我們的眾神、為他們抵抗敵人的行動儘量增加力量,透過參與收集能量。

繼續做、繼續做,數以十億計、數以十億計的粒子,強力而龐大的粒子流穿透進金袋。再做,再做,再做。

此刻是想着自己是一名戰士的好時刻。現在說這句話(多少遍皆可)︰「我……作為Enki的戰士,我為Enki收集大量Prana入金袋。」
盡你所能,做這個步驟愈久愈好。要深入地專注。除了金袋、流進金袋的prana和你之外,沒有其他事物。

全力做!將你所有力氣、力量全然投入儀式。

  • 你感覺到袋子塞滿了後,現投射進袋中(即投射進這光球中)Sowilo這個盧恩符文(rune)在光球正中心顫動Sowilo共108次,同時想像它熱烈地燃燒、在收集所得的能量中散播一股代表力氣和勝利的強大力量。
Ssssss – oooooo – wwwwww – iiiiiiiii – lllllllll – ooooooo。

想像這股能量如一團活生生的火,想像袋子成了活生生的火,而顯著的盧恩符文Sowilo在袋子的正中心,Sowilo強力地顫動並大幅擴大全部收集所得的能量。

你顫動了這個盧恩符文108次後,有說服力、有力地重複4次此肯定句︰「我……作為Enki的戰士,我為Enki收集大量Prana入金袋,這個金袋現在因Sowilo這個rune——持續勝利的盧恩符文——而大大增強。」
  • 現在,記得要用一條金繩將袋子紮緊。想像袋口被封好、紮好。
  • 然後,在你的腦海中重複4次(或大聲說4次,如果你想的話)︰「Enki,Enki,我親愛的父親,這裏是一個充滿prana的袋子,為你而設。願您有無限的祝福,感謝您為解放人類而進行的鬥爭。」
  • 然後,別再理會那袋子、那空間或其他東西。讓眾神接手吧!你已完成任務。其餘的事完全不用你擔心。
  • 站起來,在祭壇面前鞠躬,熄滅蠟燭的火。本儀式已完結。很棒,你剛進入了Enki-Shiva的魔力戰士們的世界! 😊 😊 😊

儀式結束。

多些人做此儀式吧!這很重要。告訴你的Enkist朋友們,因為不幸的是,很多人只是間中瀏覽本網。每日來這網站看看有沒有做某儀式的號召會更好。一位Enkist戰士應如此行動。

希望大家做一個好儀式,祝大家萬事大吉!

光榮歸於ENKI – SHIVA – RUDRA – BHAIRAVA!

光榮歸於我們所有偉大的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