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8

在恩奇—真諦(Enki - Satya)的保護之下


關於尼比魯(Nibiru)的真相
尼比魯,黑太陽(The Black Sun)以及更多




    終於,我們要談及此!

    我會在這裏核實我對此的初次印象,然後我會再加上些讓人震驚的資訊。



不過,我得事先聲明︰不要給我一大堆寫滿憤怒字句的電郵,聲稱我已精神失常,或說某某科學家提及那些事,又或指出其他人是這樣說的,我不關心他們所說的,所聲稱的,這些均與我無關。我不會回覆這些電郵,亦不會去瀏覽如crystalink、secretbase等網站,這些網站全是安努秘密操縱的。我不會理會其他網站寫的東西。我在此給予大家的,正如我一直不斷重複說着的,是我個人的研究結果及透過與恩奇一方的聯絡得來的成果。你有自由選擇︰相信或不信,同意或不同意。我不強迫任何人去閱讀我的博客,或一定要再回來閱讀一遍。因此,請別浪費無謂的時間,去給我寫一份論證文章。或問我數以千計的問題,就如警方盤問般;這已在我身上發生,甚至有人問我的娘家姓!

    這博客,首要的是,為加入恩奇(Enki)一方的人們、以及思想開明的人們而設。這博客是為那些尋求真相的人而建立。而非為想給我驅魔的狂熱分子、極端分子而設!

    儘管如此,我邀請大家,網絡上的朋友啊,去認識我們人類的眾神們真正的歷史。


很久以前的太陽

    很多人在各處都確認一事,即土星(Saturn)曾是一個遠古的太陽,如今已乾涸。土星就是安努,而無論土星在遠古時期曾否是一個太陽——這是必須被證明的——安努(Anu)已成了今天人類們最壞的敵人。此外,安努在這數千年間、透過他的兒子們間接管理着地球,這亦可解釋安努自己的「光芒」與土星有所聯繫,是一個冰冷而黯淡無光的「太陽」。

另一方面,數千年前,另一個太陽在我們的太陽系內居住。是的,我們的太陽系歡迎了兩個太陽進駐此地。

    第一個是眾所周知的(EXO-teric),第二個是少數人才知道的(ESO-teric)。

    第一個是「物質上的」(material),第二個是精神上的。

第一個太陽是第二個太陽可觸摸、感知的顯現方式(tangible manifestation)。簡單來說,前者是可感知到的,後者是有關煉丹術的(alchemic),哲學上的(philosophic)。

    一個供給人類肉眼看見的太陽,另一個在肉眼之下隱形,不過仍然存在着。

    一個是可見的太陽,另一個是隱藏着的太陽。
   
我們人類身上正正也能找到相似情況,因為人體小規模的一切、其實能與宇宙大規模的一切相稱,即以小見大,我們人體內也有兩個太陽脈輪(solar chakras),一個是可見的,另一個是隱形的。一個在心窩(solar plexus,即胸腹之中央),另一個在第七個脈輪(7th chakra)之上,就是阿蒙—拉(Amon - R â)在古埃及隨處都在頭上「戴」着的、那個著名的太陽脈輪(solar chakra)。後者表示的除了是永生能力(Immortality)外,這第八個脈輪(8th chakra)指的是尼比魯。人類眾神們的真正起源。

某天,當恩奇和安努的戰事進展得如火如茶,當蜥蜴人(saurian)的部隊想到未來會發生的多場屠殺、而舔着他們骯髒的嘴唇,尼比魯不確定的運行軌道跨越了其他行星的軌道,就像冥王星如今的情況,所以尼比魯當時非常危險、極為接近太陽。太陽,就是我們今天所見的那個太陽。

尼比魯那時已處於很壞的狀態︰讓人難以呼吸的大氣層、受污染的水,一個已受損的核心。尼比魯已是奄奄一息、將要死亡。安努,當時仍是他這個可憐的星球的國王,下令緊急撤離至獵戶座(Orion),那裏是恩奇母親出身的星座。

這個將會發生的死亡,儘管已宣佈久時,仍是一場災難。因為,在這個星球的深處,正顫動着阿努那奇人(Anunnakis)無盡的知識。他們是真正的「尼比魯」族人,真正的「Nordics」(很像現今的北歐人)。這無盡的知識寶藏、這極為先進的科技正在那裏隱藏着,受保護、免受任何外來的入侵,避免宇宙中任何敵對一方的「接管控制」。不幸的是,而伊亞一早亦預測到的,就是若這星球將死,怎樣能及早取回這無盡的知識寶藏呢?

安努,當然,沒有聽從他這個兒子的忠告,因為他非常憎恨這兒子。

這個該死的伊亞(Ea - Enki),總能比所有人更快洞察一切,能閱讀未來的路向,破譯出難以自信的預測、預言,將自己先天的天賦才能連繫至無可比擬的科學「文化」上,安努巴不得想把伊亞送到地獄!

伊亞,在心中對他父親的舉動有所不滿。他父親怎可再次如此反覆無常呢?還要危及到給後代們的那麼多珍貴寶藏?獲最忠實的人們所伴隨,其中包括他深愛的Damkina,伊亞穿透進這星球的心臟,將這知識寶藏,以一種只有他所知道、他所創造的物質來封印、保護它,然後,感到安心後,回到他的日常活動中。

在伊亞保護知識寶藏的這個神聖時刻,與「尼比魯」快要爆炸的時刻之間,很多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伊亞(Ea),後來成為恩奇(Enki,意即地球的王子),已以仁慈的威信、投入於地球的福祉中,已創造、及之後直接成了人類的父親,當時正與一個數百年來失去理智、被閹的父親作戰。處於危急關頭的是︰人類的存亡。

而那刻,他不祥、可怕的預感終於發生了!

恩奇深思着、觀察着尼比魯。整個星球上,到處充斥着恐慌。已發瘋的動物們一群群地穿越城市及小鎮,散播恐慌及造成破壞。那些仍待在安努身邊的神們再次面對着一次龐大災難,並後悔着沒及時加入那位、只有那位能在如此劇變的面前保持冷靜的神,即是伊亞(Ea)。

前段時間,當衝突在這個已瘋的父親及值得尊敬的兒子之間爆發,很多眾神們、Nordics及次要的神們(secondary gods)、來自其他地方的靈體(spirits)及其他生物個體(entities),均加入伊亞(Ea),其名字意為「能掌控水的那位人」(水是指生命四大元素︰火、水、空氣、土之一的水)。伊亞是第一個成功達至擁有永生能力的尼比魯人,真正的永生能力,過程中沒有獲得任何外界幫助,沒有任何靈丹妙藥(elixir),沒有任何「種子」。不,伊亞達至永生,只單靠着自己意識、覺悟(Consciousness)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奮鬥。經過日復一日的努力鑽研,他學懂了如何為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基因(DNA)重新編碼,因而達到完全的啟蒙領悟(Enlightenment)。之後,他教了自己的朋友們、自己的親屬們、以及想得到此的任何人。他已成為伊亞(EA),神聖的巨蛇(The Grand Sacred Serpent),這是向他的靈量(Kundalini)致敬,因為他靈量的無比強大,讓他的光環(aura)遍及廣大之地,以至尼比魯的廣闊銀河空間中。

伊亞與他的父親無共通點,甚至是在日常生活最微小的細節上也是如此。當伊亞離開了尼比魯、到了地球去成功達成任務,他的太空船已有一段時間裝備好。船內充滿糧食物資,種子(seeds of Life)、動物及植物、器械、武器及工具,伊亞以熟練的姿態組織好一切,以讓他及他的軍團們(his Legions)啟程。

而那時的伊亞,從地球上,一直留意着遠方尼比魯災難發生的動向。在他父親的皇宮中,是一片難以描述的混亂。一如既往,安努等到最後一刻才行動,因為他並不相信災禍會發生。再一次,指令是被倉促地下達,要採取的行動都是急急忙忙地實施,而且對這一切的後果並不能有所肯定。

伊亞決定要聯絡次要的神們(the secondary Gods)及將他們引導向他。這完全無需複雜的器械,他的大腦能勝任此工作。靠心靈感應(telepathy),靠傳遞印象(impression)。那時已是刻不容緩。尼比魯這星球已開始發抖,並看來會四分五裂地瓦解。它不規律的軌道,將自己引向我們太陽系中太陽的軌道,而一場臨近的災難即將發生。

尼比魯是一個發出顯而易見的金光的星球。它的光環亦有少許紅色,讓它看來十分有吸引力。任何人都會對這豪華的、讓人驚歎的景象目不轉睛。在銀河系的各地,甚至是在某些鄰近的星系,無人會錯過尼比魯的壯麗。亦不會錯過尼比魯人之美。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家族,再者是一個能把自己從群眾中區別出來的、有統治地位的家族。這就是安努的家族。安努是眾多孩兒的父親,只是這個長輩沒任何父親般的控制能力。因為有一個生物的存在(即伊亞),有着不同凡響的智慧、有着深邃而強烈的目光,讓他父親也感到焦慮。這個生物所擁有的「一些特有的東西」讓人不安。他就像來自另一個地方,就如生命之母親自賦予他一個特殊的命運。

自童年時期,伊亞具有的學問知識,已是其他人難以涉獵之地;因此自他年幼起,伊亞常向他父親提議不同解決方案,均是沒有任何成年人能想及的。

伊亞已知道,某天,他會離開這個世界,去另一個世界、地域。而他亦知道,這個充滿光芒、他所熱愛的星球,終會在另一道「金光的牆」結束它的旅程。是的,在一個很遙遠的日子,尼比魯會化作生命的另一種形態「輝騰 Phaeton」

此刻的恩奇充滿悲痛地想着︰當日那位神童所預感的,今天終於成為現實。更糟糕的是,在尼比魯撞向地球、毀滅他深愛的人類之前,他要親手摧毀「尼比魯 / 輝騰」。

馬杜克(Marduk)在他身邊站着。

「父親啊,一切準備就緒」他簡單地說出此話。

「去吧,我的兒子,摧毀我們這個金色星球剩下的一切,在它觸發整個星系混亂之前,任務必須成功。假若它在我們的干預之前就爆炸,所有行星的軌道都會受到傾覆,而遲早它們都會相撞……這就是任何生命的終結啊。我的兒子,太陽之子,只有你能執行此事。我會一直陪伴你,跟隨着你的一舉一動。」

恩奇將自己的兒子擁入懷中。

馬杜克奔上他已裝好一切所需的「光束(Beams)」的太空船上,然後離開去作戰,他那刻懷着的激情、雄心,被描述為「已發瘋的龍」。

他的母親Damkina(達姆金娜)嘗試忍着眼淚,說︰「怎樣與他道別啊……」

恩奇安慰道︰「我知道的是,他會勝利。他是馬杜克,那位永遠純淨的(the Pure),輝煌燦爛的(the Resplendent),天中的大勇士(the GRAND CELESTIAL WARRIOR)……次要的神們都在大批加入我們。安努不能抓住、控制他們。至於其他的,他們將會弄髒獵戶座(Orion)。」恩奇現在喃喃說着此話。

真正的尼比魯,曾經真實存在的此星球,已被馬杜克在一場難忘之戰中被摧毀,這場戰爭經代代相傳,變成了馬杜克與迪亞馬特「Tiamat」之戰。

當尼比魯,亦被稱作「輝騰 Phaeton」——因為它有所破裂的光環,形似一個在上天的、着火的雙輪馬車(chariot of fire),而Phaeton一字正有此意——當這星球接近太陽(就是我們現在每天所見的太陽),馬杜克瞄準它的心臟,發射無數導彈。相比我們如今人類所用、仍是非常原始的「導彈」,以上所指的導彈是截然不同、十分先進的科技。馬杜克永不會錯過他要攻擊的目標。他的目的就是要將尼比魯爆成無數碎片,以能讓這些「四散、遍佈各方的肢體」墜落時的破壞力減至最低。

在地球上,負責科學及天文學一切的眾神們,都在忙碌着備戰,準備好對付任何一小塊墜落的尼比魯。關鍵是要在它觸及地球表面前,將那些位於交點的物質(nodal matter)冷卻。

但馬杜克,值得讓他父親光榮的兒子,完美地完成他的任務。他曾有一刻極為接近那條「龍」,讓恩奇心情有一瞬間無比沉重。

因此有了馬杜克與迪亞馬特「Tiamat」之戰的神話記載。是的,還記載了關於肢解的部份。「龍」、「巨人」、「Titan」等四分五裂的肢體,散落各地,形成天地、星球,這些人類各文化中均有的、創造天地的傳說,所描述的其實正是我們歷史中、曾發生的驚心動魄的時刻。

中國民間不是也有「盤古開天」之說嗎?從混沌所生的巨人盤古,他倒下後的身體肢解後,不同部位散落,創造了天地。大家可細閱百度百科的「盤古開天」條目,「明董斯張在《廣博物志》中引《五運曆年紀》云:『盤古之君,龍首蛇身,噓為風雨,吹為雷電,開目為晝,閉目為夜。死後骨節為山林,體為江海,血為淮瀆,毛發為草木』」。北歐神話中巨人「Ymir」四散的肢體,成了天地,也是不約而同、以神話的流傳方式道出真實的歷史。再一次,這些散落的肢體、這個肢解的環節,喚起着一個已死星球、成了碎塊的景象,就如某類「分成多塊的遺體」。

再次可見,沒有恩奇,我們地球應早已不存在,早已不能向我們展示、其遍佈各地的瑰麗與祝福。恩奇即使在任何地方,總是會守護着生命

遠古那時的人們,仰望太陽,大家都在瞠目結舌、看着這場「宇宙之戰」。當時機快到,他們就被疏散至地下區域,因為那些入侵我們大氣層的塵灰、一段時間會是有毒的。而這些遠古的人們,其實就是我們自身啊,網絡上來自四海之朋友們啊。我們的靈魂,曾在其他的身軀中,在昔日的某一輩子、某一生中,見證過這一切發生。

而同一時間,那些與安努聯手的Nordics人,他手下骯髒的灰人(Greys)及其他噁心的生物移到獵所座(Orion)定居,並在策劃激起新的災難。幸好,獵戶座面積廣大,可以避免過於「擠迫」的情況發生。恩奇母親那方的家族,一直不斷向我們這位創造人類之神(亦是人類之父)更新着一切獵戶座上發生的惡行,而在這次特別的情況中,不是安努在幹這些惡行,而是由他在天龍座(Draco)撿來的骯髒敗類所作的;安努之後確實用了這些敗類,去創造一個雜交種族(hybrids),就是針對人類、意圖讓人類大批毀滅的未來武器。

不過,我們先暫時稍放下獵戶座(Orion)上的一切,以至馬杜克與尼比魯(Nibiru)/迪亞馬特(Tiamat)/輝騰(Phaeton)之戰。

因為有重要一點,必須先理解清楚。

究竟恩奇在這些遠古之時、以一種只有他知道的物質、已包圍保護好的知識寶藏,現落在何方呢?(上文有提及的,即尼比魯核心的知識寶富)

    這知識之寶石,就是我們今天所說的——「黑太陽」,當然這詞已陷入語意上、歷史上的一片混亂、一片混淆視聽中(以至讓我們無法知道這詞真正所指的)。

    黑太陽,意指「隱藏的太陽」,是一個我們眾神們留下來的代號,想向我們人類說的是︰尼比魯行星的記憶,這包含着一切真相及一切知識的記憶,如今是在某處。

    這個黑太陽,「最後的審判」指的就是它(我不是指那些安努所創的主流宗教中、他那盜來的概念)。是的,誠然如此。

    因為,真相是,當這個黑太陽來日會被恩奇重新啟動,所有人類同胞都不會再被蒙蔽雙眼,我們將會清清楚楚、以我們靈魂之眼認清一切,真正的真相將會無比「耀眼」。

    這個黑太陽,在馬杜克摧毀尼比魯時、被他拯救回來,它代表着尼比魯核心珍貴的部份,它正是尼比魯的靈魂。也即是輝騰的靈魂。是的,我們人類的眾神們來自這個隱形的太陽,來自這個精神上的太陽,來自這個活生生的太陽,也就是尼比魯。這亦是我們昔日給眾神們起了「那些發光的人」這別名的緣故。

    古希臘人,那時已受安努的舉動所傷害,亦曾記下一點有關這個爆炸的星球,不過後來此事被扭曲、縮小至一個怪誕的神話,被說成是某位太陽神的、一個反覆無常的兒子,駕着的僅僅一架太陽馬車,不小心讓地球太接近太陽,最後這兒子及馬車被摧毀。

    事實上,馬杜克令尼比魯爆炸,是為保護我們人類及太陽系中的一切,在他作出此舉前,這個行星上、留在安努身邊的Nordics人才匆忙撤離。這些Nordics,非常保守封建,極之心胸狹窄,緩慢得不能平靜地安排一場疏散,儘管這場災難一早已預測到、並公佈出來。

    這就是尼比魯與馬杜克被扯上關係的緣故,而這星球甚至被稱作「馬杜克」。
   
而這也是我為何,再一次重申,所有人類各文明的神話中,或多或少,都提及到一場戰爭,一位厲害的神對付「一隻憤怒的怪獸」或「一條火之龍」的戰爭!

    這亦是為何尼比魯不會在2012來到我們地球的軌道,根本永遠也不會來,因為尼比魯在數千年前已爆炸。

    即使如今,敵人給他們邪惡的飛船、或給他們摧毀人類的邪惡計謀,起名為「尼比魯」也不會改變任何事實。尼比魯,原本的那個星球,已不再存在。

    再者,因為黑太陽一直未能正式被找到,安努的部隊都在各處尋找它。但是呢……他們根本永不能找到。這個黑太陽是一扇門,是會讓他們毀滅的漩渦。我將會就此主題,寫一篇特設的文章。

不過,你會問,那麼《失落的恩奇之書》中所提及的呢?

    網絡上的朋友啊,你覺得我沒對自己說過「真是一個太難以置信的家族」此話嗎?你覺得我沒被這個混亂的家族嚇到嗎?這個分裂的家族中發生的一切,有時候更受一種野蠻的殘忍主宰,讓我甚至想知道,即使在這裏,這個博客上,「意識、覺悟」如何能與「惡行、罪惡」如此扯上關係。不過,即便如此,必須讓大家理清一切,因為當今很多表面上的事實,其實是假的、或有所錯誤的看待與理解。我將會做到此。因為這就是我的目的及任務。

    以下是恩奇大概向我展示及道出的一切︰

    「Zecharia Sitchin被安努欺騙得很深。這本書(即《失落的恩奇之書》,書中Sitchin翻譯十數塊蘇美爾文石匾)中有數個非常嚴重的謊言。若從創造人類此種族、眾神們來到地球後的漫長艱難經歷、對付「迪亞馬特 Tiamat」之戰的意義上來說,我承認這整本書。若本書是被當作一個巨大的寓言諷喻之作來閱讀,我也承認這本書;不過,僅僅在以上兩個情況之下,我才接受這本書。另一方面,很多石匾下落不明,其中某些是在伊拉克之戰中被盜。敵人不會猶疑,確會為了盜取這些石匾,而摧毀一整個國家(恩奇說此話時,非常受觸動。美索不達米亞Mesopotamia在他心中引起強烈的迴響)。因為在這些石匾中,我解釋了如何達至Magnum Opus(完成此階段後,就能擁有永生)。不過,若沒有我,他們永遠都不能讓他們體內神聖之巨蛇(The Sacred Serpent)上升。他們身中的Serpent會殺死他們。

    我深愛的女兒啊,我請你逐一逐一,讓謊言曝光。真相必須說出來。如有必要,用比喻來解釋,但要將真相的要點傳遞開去。

    塔羅牌(Tarot)中那22個組合(arcanes),是由女神Isis傳授予人類,裏面隱藏着眾神們真正的史詩史實。你現在已知道足夠的秘密,以解釋它們。我知道你的正直誠實,不過不要在細節上再擔心。已無關緊要。人類面臨的危險日益增多,我們沒有足夠時間去修飾。去吧,寫吧,然後將真相傳遞出去。

    在不久的來日,很快,我對人類無比深切的愛將會公諸天下,所有人在光天化日之下都會看得清。通往我內心的那數道門,現已對所有人類開啟,並儘量愈久愈好。之後,這些門都會關上,而對某些人來說,將會太遲了。為何如此呢?

    因為那時候,對世間一切邪惡的大殲滅行動將會已開始,而每個人會根據他們所隸屬的思想群體(egregore)而要面臨與之相應的命運。這場博鬥會延續至當邪惡被完全、確切地徹底消滅,才會終止。我已授予我的軍團追擊的權力(Right of Pursuit)。沒有敵人將能逃脫。因為在這個星系中,生命之母永不會再容忍如此的混亂無章,如此的惡行存在,如此的動亂。

    殺滅邪惡勢力之舉在2012年已開始。自那時起,你無須再相信一切表象,因為表面上世間的景象,會讓你相信我們在節節後退、而敵人在不斷前進。不!我們在「以上之地」(意指天上,即恩奇現所在的遠方星際地域)已在戰爭中獲勝,如今我們在「以下之地」(即地球)將會在與邪惡之戰中獲勝。

    我的人類孩子們啊,保持堅強堅定,要有自信,反擊吧,進行愈多愈好的儀式(rituals),以攻擊敵人、惡勢力的力量。

    現在地球的時間(time)已在加速。這個週期循環的終結將至。很多人將以我的名義公開說話,而事實上他們是屬於安努那方。要小心,真的要小心啊。我和我的眾神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我永遠在你們的心中長存。盼望你們能早日得到幸福啊,我的人類孩子們,接受我一切的愛吧。」

那為何如今,要「發明」此「尼比魯」(即在網絡、媒體上可見,散佈着有關尼比魯的一切謠言),而明明真正的尼比魯已不再存在呢?

    我們稱之為「騙局」(hoax)。

    以杜撰「尼比魯將來到我們太陽系、某天將撞到地球」此謊言,以用數個名稱去劃定它、描述它,如將它與慧星扯上關係,之後又與它連繫至太空船……一眼可見,安努之邪惡勢力一如以往,不斷散佈混亂、混淆視聽;籍着夾雜真信息、假信息,敵人的企圖就是要讓人類相信,假若尼比魯是假的,那麼一切就是假的,而恩奇也會連同是假的。這所有刻意混入少許真相的謊言,目的就是再次摧毀恩奇,中傷他,毀他的形象,轉移他的人類孩子們的視線,讓他們離他而遠。當然,中了此計的人們會想,假若恩奇的星球不存在,那麼,他是從何處來?無中生有?從Sitchin的幻想中生出來?

    若再次陷進敵人的此謊言中,這種失望沮喪之感,將會對人類們造成巨大、痛苦的打擊。因為沒有父親啊。因為沒有尼比魯來臨,即是沒有恩奇。
   
不過,真相不能再受阻攔,不能再被掩蓋得更久。

為無比光榮的恩奇及我們的眾神們引以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