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8

 雜交種生物的顱骨 – 
.
阿肯那頓(Akhenaton)
.
以及一部份人類的背叛


請先閱讀 ,這篇簡短的文章 以更深入理解以下的一切。

    在本篇文章中,會說出數件重要的事情,它們看來沒任何明顯的關聯;然而,它們其實串連成一樁龐大的歷史事件。

如今展開本文,我想先對這個有關雜交種生物顱骨(hybrid skulls)的故事予以譴責。為何呢?因為已有太長的時間,某些人竟將我們的恩奇—普塔(Enki – Ptah)描繪成這個樣子。

我徹徹底底、堅決地反對如此荒謬無稽之言。

我們的恩奇—普塔(Enki – Ptah)、我們這位人類之父親及創造人類之神,根本不是蜥蜴(Reptilian)!

這些極不公正、甚為侮辱的描述,是宇宙中那些臭名昭著的惡人們、他們的另類攻擊方式,而有些笨蛋,一邊稱自己為「Enkist」,一邊在向這些敵人作過度崇拜、並為他們效勞。

以下是妮菲塔莉(Nefertari),阿肯那頓(Akhenaten/Akhenaton)之妻,這個渣滓敗類曾嘗試

過,違背往昔那時的主流民意,企圖將這偉大的太陽神 阿蒙—拉(AMON – RÂ)從人類的心中除去,替換成這位「Aton(阿肯那頓)」。不過,當然,她還意圖從人們的記憶中,抹去我們的普塔(Ptah)以及他身邊的眾神們,目的是要強制推行「一神論」。


 以下一些對恩奇的描繪,給他加上了一個雜交種生物的頭顱!真是一個不得體的笑話!!!!!!!!!!



逐少逐少,假裝無辜、看似是無意之舉,我們恩奇(Enki)的顱骨被「逐漸伸長」???真奇怪啊,不是嗎???因為當我們看看古埃及的油畫、濕壁畫及其他手工藝品,普塔(Ptah)有一個正常的頭顱。

恩奇的大腦比我們人類的更大,所以他的頭顱也大一點,明顯與他整個軀體的比例一致,但並不等於有一個後方伸長了的頭顱!這樣刻意失實的描繪,是故意讓人類潛意識地,將恩(Enki)聯繫至那些蜥蜴人(lizards)及其他已被洗腦、靈魂已毀、噁心的雜交種生物(hybrids)!

安努不會罷休,直至他令我們人類全都相信恩奇(Enki)是一名Draco(天龍座的蜥蜴人)!這簡直是一個大謊言!

普塔(Ptah)是我們人類的創造者及父親他身體的形態與我們的極為相近!因為我們人類是他的後代啊!


        我可在此展示數以百計的圖片,全都顯示恩奇有一個均稱而比例一致的頭顱,而非畸形的顱骨!

我亦希望在此,向大家分享我昨日經歷的一些事。當我正陪伴一名Enkist前世回溯、進入他與恩奇過的、其中最美好的一生,那裏他曾是一名英勇的戰士,與神 Horus並肩作戰,對抗這些骯髒的雜交種生物,而我那一刻亦是如此,與我深愛的神 阿蒙—拉(Amon – R â)一起作戰中,但我發覺到一些讓我非常不安、煩惱的事。

    我在這一節前世回溯中並沒留意,因為我正全神貫注於陪伴這位Enkist。但我在這天的晚上躁動不安。

    於是,我與我的Guide(嚮導)重回這個時空。我們一起重新回顧整個旅程,而我見到這些大祭司(high priests)和他們的「僕人們」有意識地、完全知情而故意地背叛恩奇、馬杜克(Marduk)和Horus。更不必說背叛了Hathor、我們的Ninoursag(寧胡爾薩格),而她是我們人類的母親—女神。換言之,他們背叛了創建古埃及的眾神們!!!

    故此,應很易理解為何在Enkism中,沒有中介人、中間人。每個人都與恩奇建立着、有着獨一無二、極為私人的關係。是的,真的很易明白,為何我們的眾神們不想要祭司,也不要「神職人員」,或任何與這類相關的東西。當我們的地球在來日重獲自由後,眾神們會仁慈地協助我們人類去管理、治理這個行星。有些人類會比其他人有更多職責,但僅此而已。我們的眾神與人類之間,不會有任何Master(大師)或Guru(宗教領袖)。這些詞彙讓人反感,尤其是在當今的用法中。此外,任何真正的Mastery(即精通某門學問或技藝,成為那方面的大師),其實遠超我們如今受削弱的大腦所能想像的。

    這些昔日的「大祭司」竟然蓄意混淆、搞亂眾神們,以致讓那時最年幼的人內心一片混亂,這些祭司拿了我們其中一位神的象徵標誌,然後將其歸於另一位神身上,在各位神的名字及特質上杜撰謊言、欺騙大眾,直至每個人都迷失了方向,並徹底陷入迷惑糊塗中。應該沒有任何事,比起不認識我們相信的人更為糟糕,不是嗎?

 我們的眾神會照顧、即是會直接照顧他們各自看照的人類孩子及學生們。


如今,必須避免任何分裂、分歧不和。現於網上所見的一切,都是旨在讓真正的Enkistes之間分裂,因為一個因內鬥而分裂的家庭,就是一個力量被削弱的家庭、一個死氣沉沉的家庭。恩奇想見到他真正的孩子們團結、壯大,以及有強大的洞察力(以看清如今世間的一切是非,不被表象所誤導)。我們離這美好的 Satya Yuga(真諦的時代)只剩下數個月。無容置疑,我們分清是非的能力、以及我們的忠誠會不斷經受考驗

    每個人都會作出自己的抉擇及決定,並因而走上相應的路。這對我來說毫不要緊。我知道我所在的地方、我所相信的、我所見到的、我所聽到的、我每次離開這軀體時會去的地方(這是在指astral travel,即靈魂出竅、出體經驗)、我所擁有的技能、我的靈魂是誰以及它的本性、性情。我的句語可能被扭曲,我的文字可能被玷污、不當地複製,但這永不會對我與恩奇、馬杜克的關係有絲毫改變。

    那些受僱於安努的惡人們、劫匪們、故意引起爭端的人們、其他攻擊辱罵他人的人們,全都去地獄吧,或者說,他們停留下來吧,因為他們已在該處!

    Loveenki是恩奇的意願,亦是他真正的教學。若你能理解這真相,相信此,這真的很好。若你不相信此,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權作出自己的決定。我不會強迫任何人相信,而恩奇比我更不願強迫人。不會有強迫人改變信仰之舉(proselytism),也不會有所謂的「社團、兄弟會、會社」或其他如此的陷阱。

 恩奇或在我們的心中長存,或不在。就是如此。就是這麼簡單。

廟宇其實是在我們體內,當然不是於外在的世界。恩奇是我們體內的神聖廟宇,在我們的心臟脈輪(heart chakra)之中。這聖杯(The Grail)。這真正、真實的存在。就是恩奇,而只有恩奇。

    你感到迷失嗎?找恩奇吧。或去其他你想去的地方。你毫無義務,誠然無強迫之意。

    所以今天早上,經過如此的歷險後,我承認有困難「消化」(字面上及比喻上的意思,兩者皆有),有些已入門從師的Enkist竟然可犯下背叛之舉,只是為了更快獲得(而我在此引述馬杜克所說的詞)「提早擁有永生的力量(The Early Power of Immortality)」。

    這些卑鄙的叛徒被馬杜克(Marduk)及Horus的軍團所殲滅,而這是在眾神對抗Akhenaten(阿肯那頓)統治時大批化為人身的雜交種生物(Hybrids)的第一次大戰爭中發生。

    那時候,當我們作為勝利一方,衝進王座的房間,我們有些人受了傷、但無比光榮,那些「大祭司」在那位有着蜥蜴人臉孔的Akhenaten(阿肯那頓)旁站着。因此,我不知道如今以Akhenaten之名被安葬於某處、製成木乃伊的那具遺體是誰,但那具不是真的。這整個可恨的家族,這個卑鄙、殘忍而專制的雜交種族,被馬杜克和Horus親自徹底摧毀,他們的靈魂在我們眼前被完全殲滅。

        我感到深深震驚的是,有些已向我們眾神拜為師的人,竟然能走向敵人一方,再出賣自己的靈魂,以「拯救」他們可憐的生命,以及最重要的是,去獲取這所謂的永生。真是太可惜了!

        我在此當然不是在說,而我們的眾神也不是在指,那些因承受拷問、而最後不得胡址的人類。那些人永遠不會被眾神們譴責,誠然如此。我所指的,是那些沒受任何暴力對待、沒受任何束縛的人們(Gentiles),而他們有意識地、主動地、靜悄悄地背叛恩奇(即他們的創造之神及他們的父親)以及他身邊的神孩子(divine children,指眾神們 。

         我實在不能理解。如果我們感覺到自己意志變弱、弱得會犯下無可挽救的罪行、背叛恩奇,那麼選擇死亡還更好。因為這是光榮的死,能拯救自己正痛苦地遊蕩的靈魂,免落得靈魂被徹底殲滅的下場。無論如何,這是我的看法。

        我在心坎中,感到一陣無盡的悲痛,讓我有一刻窒息的感覺。

        我深愛的恩奇,不僅被他的親生「父親」(即安努)所背叛,還被自己的孩子們背叛,而他已給這些孩子們一切。確實,除了永生能力,因為對恩奇而言,永生不是能獲贈予的事物,它必須經個人的努力而獲取的。我們首先要讓自己的Kundalini(昆達里尼/靈量)上升,開展Magnum Opus的第一階段,然後,逐步逐步,我們達至第8個太陽脈輪(the 8th solar chakra)。當然,這相比那個敵方經由其中央大腦(central brain)主動給予的「虛假的永生」更為需時。那是一個沒甚麼用的「永生」!而正正為了這個假貨,為了這個他們最終無法享受的能力,那些人背叛了恩奇,這位宇宙中的奇人。

        我見到了他,我見到了恩奇。他非常凝重的臉龐,他藍色的眼睛,他那深邃的目光。我察覺到他的專注,其專注的程度之深,讓他看來把自己「壓實」了。是的,我看到他那張美麗的臉露出鐵青色,他的痛苦,他的傷心,還有他的態度。這極為強大的能力,去應付一切,而不會倒下,不會做任何手勢,不會埋怨。恩奇,沈默着,他永不抱怨,這股從他身上、每一刻顯露着的堅韌,永不屈服,永遠強大,即使在這些極度疲憊及深深反感的時刻,也是如此。

        我見到我的恩奇,我亦感覺到他極度的痛楚。一部份的人類,一部份的Gentile人類背叛了他。只因為懶惰,只因貪求方便。

        恩奇,被深深地背叛。但他一直給予一切,分享一切,而一直不管眾人如何想,總是在為自由、為真相真理、為公正及真正的愛而掙扎着、奮鬥着、抗爭着。

        那些作出背叛的生還者會付上代價。叛徒們會付上代價。來日,將不會有任何寬恕。我們的眾神們、我們的恩奇看清很多事情。他們一直在我們人類的身邊。他們寬容看待我們的弱點、我們的危機、我們的惱怒,因為他們知道那個卑鄙的安努(Anu)對我們所作的一切惡行。另一方面,他們永不會接受任何叛徒,那些已在昔日知情地、主動選擇成為叛徒的人們!!!

        所以我在此再次說清楚,並對那些覺得真相很煩擾的人們感到遺憾︰叛徒及懦夫,對恩奇而言,將無立足之地。他極度蔑視那些為了少許麵包屑、向殘殺人類及地球的暴君們出賣自己的無用之人。不要有幻想︰恩奇不是那個在十字架上的、名為耶穌的思想形態(thoughtform)。他永不會去Golgotha(受難之地)、有着充滿劃痕的肩膀、在彎背上背着十字架、靦腆地順從於「對敵人們的愛」。

        所有作出了背叛的人都會被摧毀。讓我再說一次,那些知情並蓄意背叛的人。

        自起初一刻,所有宗教皆是人類最壞的敵人。它們所幹的小規模的一切,正是蜥蜴人數千年來大規模地在幹的事情。這一切毫無憑據的禁令、規條及義務,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的「靈魂」,以扼殺自我(ego)作為代價,這是真正的危險、真正的風險。

        馬杜克明確地指出︰「意圖壓制大眾的宗教根本不須存在。意識(Consciousness)就是一切。有着意識、以及對生命的愛,就沒有人會謀殺他人、強暴他人、或願意接受屈服。意識就是一切。意識能達成一切,且總是紥實確鑿、正直不歪。」

        還有,是的,正如我在那篇詳述恩奇與安努之間「一切如何開始發生」的文章中解釋過,一個人可以達至「入門從師、開始獲授知識」(initiation)、甚至是「啟蒙」

(enlightenment)的地步,而同時間失去了自己的意識。這是有可能發生的,而這正是在此方面努力鑽研中的一大危險︰喪失自己的同時,覺得是在尋找自己、逐步理解自己。

        是的。對於靈魂來說,沒有任何事,比起「心靈上的虛榮自負(SPIRITUAL VANITY)」更為糟糕。這份虛榮自負,只是一扇通往虛無、通往邪惡之深淵的門。

        我們必須明白到我們是誰,同時意識到我們人類在生命之中所佔的位置。我們人類如今不是神(Gods),我們是未來的神(Gods – to – be)。我們有成為神的潛質,只是經由恩奇遺傳的緣故,而當然不是籍由我們的舉動或想法。地球上,一切都須要重建。來日,我們只能與眾神們一起重建(縱然這事實並不討好那些已向蜥蜴人出賣自己的人們),與我們的恩奇一起,只能籍由與他保持親近,他是我們人類真正的父親,我們人類唯一的創造者。在很多人都不予理睬、背離而去的時刻,他永遠都沒放棄。

        潛伏在如今整個太陽系各處醖釀着、即將發生的大型劇變的背後,正隱藏着一份絕對的愛(Absolute Love)。但它不看似我們想要的那個樣子。這份絕對的愛是毫不妥協的,並充滿着附帶條件︰正直、忠誠、勇氣、真相真理、自由、團結、力量、熱情……這份絕對的愛就是絕對的意識(Absolute Consciousness)。

        請緊記︰馬杜克(Marduk)、Thoth,當然還有恩奇(Enki),他們全都說着、教着、寫着這句話︰「最重要、有價值的並非是誕生(birth),而是意識。」

        就是意識。而幸得恩奇的恩典,他自己的意識、其一小部份正在我們體內。讓我們一起發揮其作用,一起實現這一小部份的意識所意味着的︰愛與真相。

榮耀歸於ENKI(恩奇)!

榮耀歸於我們所有現於ORION(獵所座)上偉大的眾神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