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8

Enki與他的人類孩子們


 
讓我們來總括一下此刻的狀況

 


我想在此概括一下我們與Enki及眾神們的關係,以及此刻的狀況。我會從各方面着手。

    有很多已跟Enki立下承諾的人們,他們希望在立誓之後的短時間內,能聽到他們的嚮導,甚至是Enki本人。這是十分罕見的。我多次被問到「我究竟用了多少時間,才能與他們有真正、確切的聯絡」。我以每天3至4小時工作(指提升自身能量水平的鍛煉)的進度,大約用了一年又多一點。然而,我加入Enki時,我的健康狀況不佳,所以這或許能解釋到這麼長久的等待。我呢,我也是不耐煩地等待着,而以我激烈的脾性,耐心並不是我的強項。不過,我後來明白了。當那些「憤怒迸發的時刻」消散後,我開始發覺到,其實眾神們正跟我說話、在給我展示不同事物,但我太過着重於遠隔聽覺(clairaudience),以致我既聽不到、又看不到任何東西。因為,事實上,除了遠隔聽覺(clairaudience)外,我們能以其他方式,聽到我們的嚮導以及眾神們,我在此已作詳細解釋

    網絡上來自四海的朋友們啊,你們必須明白,所有人類都處於極為惡劣的能量狀況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如此。不論我們經歷甚麼,不論我們的前世怎麼樣,不論我們的優點、缺點是甚麼,我們的身心全都被傷害得很深。請意識到,我們如今只用着大腦5至10%的能力,相比之下,當我們在往日與Enki在一起時,我們用着大腦約65%的能力,而且我們那時還每天進步着。今天,我們大腦中的松果體(pineal gland)非常乾涸。即使Enki在跟我們說話,我們甚麼也不能聽到。因此,我們必定要進行鍛煉,以提升我們的能量顫動水平。我不會再在此方面上耽誤更久,因為此網站已提供關於冥想、瑜珈及呼吸鍛煉(氣功)的充足資訊。不過,相信我,我知道自己正在說甚麼。

    我希望讓大家關注到,我們與嚮導聯絡的過程中,我們自身進化、進步的階段。與你的嚮導建立緊密關係,真的是非常重要。因為倘若你有幸找到一名神,而你曾與他有過強烈的友情、甚至是愛情關係,你會得到更多幫助。但這並不代表,一切將會給予你,因為對Enki而言,沒有事是如此的(即沒有不勞而獲的事)。而他是對的。通過持之以恆、有效的鍛煉,而獲得你的特異功能(psychic abilities),將會給予你一種意想不到的滿足及自豪。當然,眾神們其實一直給予我們鼓舞、激勵及幫助,即使你對此毫不察覺。你如今在此,回歸了Enki身邊,僅僅這個事實,已是最有力的証據。Enki引領你回到他身邊,他呼喚你回到他的一方。這正正表示,你對他來說是珍貴的。然後,就由你來投身於其中(每天進行身心鍛煉、提升自己的能量水平,還有協助Enki解放地球),為了你自己,以及為了這位如此深愛着你的父親。

    我們自身「對能量的感覺」是以螺旋的形式進化着。並非以直線的形式進步着。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再一次體驗同樣的東西,感受着同樣的「癥狀」,而之後沒甚麼事發生。不過,倘若這樣想,是不對的。真的啊!你如今已對我了解多一點。不用說,我經常抱怨及發牢騷。我跟眾神交流時,一直非常坦誠、直率。當然是抱着尊重的態度,但我總是清楚地說出我真正的想法。我經常感覺到時間過得很慢。而我跟自己說︰「耳朵中的這些雜音又再一次出現,但它們會持續多久,而之後又甚麼事都沒發生!究竟這遠隔聽覺(clairaudience)何時才會來,為了來日的黃金時代?」

    過了一段時間,我才明白到,我們進行的一切鍛煉,不論是冥想,還是瑜珈,都是以螺旋的形式進步着。我們一直都在向上提升、進步。每一天都是。我們或會再有相同的體驗一次,充其量兩次,然後我們就會更上一層樓,不斷踏上每一級,直至去到這螺旋的頂端……而事實上,這螺旋是沒有終結的,因為我們永遠都前進着。眾神們,他們自己也一直在「進步」着,或正如我在Loveenki網站的開頭所說的,他們一直是在「個人發展」中。

    神Amon(阿蒙,即Marduk)總是告訴我︰「我們全都是沒有止境、沒有界限的。」即是我們永遠都可以更進一步,由一個週期去另一個週期,更上一層樓,我們一直都不停上進。請將此緊記於心,當你感到絕望、灰心、反感,當你感覺到「這一切都只是胡說八道」,這一切的「冥想鍛煉」。我明白我在這一刻所說的。我整個網站都只是本人的經歷,因為我只會談及我所明白的、與我所體驗的事。

    脊椎發熱,你會感受到不少如此的情形。聲音、雜音、還有各種各樣的反應,在各處皆有,由頭至腳趾,身內,身外,一切都會發生。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快昏倒;其他時候,你會有瀕臨爆炸的感覺。你會覺得快要實現某事;這股能量已在此,「瞭望塔(watchtowers)」已被啟動(我們身內3個watchtowers,分別是第1、第4及第6個脈輪),在頭顱中的能量以最高速度運行着,然後突然,呯!一切都停下來了。靈魂感覺到害怕︰「啊,不要再次這樣,這真的夠了!」另一天,則是你的自我(ego)想逃走奔竄。

    有時候,你會覺得,你冥想得愈多,情況就愈來愈糟糕。你會想着,或許眾神們「不理睬您」,再者,或許「Enki不理會您」,或更糟糕的,或許「他不愛您」。

    您會經歷一切階段︰感到厭倦、疲憊、絕望、突然流淚、對Enki及他的「原則」感到憤怒、對嚮導們感到憤怒(他們堅持要幫助您成長,所以將您留在這情緒混亂的局面中)、對「這個已糟踏我們人生太久的Anu壞蛋」感到無比氣憤、甚至對生命之母感到惱火。「達至永生?你瘋了嗎?你難道看不到我如今在困境中活着嗎?」是的,你會對一切感到厭煩。你會想暫停一切。或許你會這樣做,然後你就會靦腆地、不好意思地回到Enki身邊,因為你會意識到,當你暫停「一切」時,情況只會更糟糕。

    有些日子,你甚至會懷疑你究竟有否「遇見」過Enki;其他日子,你會覺得他在你身中,整天陪伴在你身旁。

    有些日子,你會想,一切已沒希望,地球會某天爆炸,而無人能逃脫,而因此覺得做冥想鍛煉、做「瑜珈」是沒用的。「有甚麼用呢?倘若一切將會消失,我身內的Kundalini聖蛇還有用嗎?」

    然而,這所有的反應,正正是螺旋轉動的表現。這所有的情感,仍是這螺旋。而能讓這螺旋保持垂直不歪及活躍,就是你對Enki以及他的眾神們,有着信任,以及堅定的信心。  

    永不要對他有懷疑,永不要真的對他有懷疑。那些憤怒、突然發脾氣、疲憊倦怠之感,這一切是正常的。但要小心啊,不要陷入極度的懷疑中。因為你這樣就是讓Anu乘虛而入。檢查、再次檢查你會不會在某處有些「管道」,它們目的是要將你從瑜珈、Runes(如尼魔符)、chakras(脈輪)隔離開去,以讓你變弱、令你絕望,因而摧毀你。

    事實上,對Enki而言,一切事情都是允許的。是的,這「一切事情」是指,你有權表達你的不滿、對不公的氣憤、無助的感覺。眾神們真的1000%理解你內心的憤慨,因為你不能更快、立刻見到更多的成效。因為我們不能,如往日那樣,運用我們的魔力。那些通往魔力的渠道,被敵人們故意「堵塞」了。而冥想、特定的聲音、瑜珈能重新啟動它們。當我們鍛煉自己,我們是重新在這些被「堵塞」的渠道上完全投入精力,以重開它們。例如,有些Runes(如尼魔符)正如「perthro」,很難以它真正的發音來顫動它,縱然如此,它能非常有效地重建那些通往pineal gland(松果體,位於大腦中)、被封鎖了的渠道。所有須要舌頭觸碰上顎(palate)的聲音,或那些須要滾動「r」的聲音,或須要舌頭朝向、接近小舌/懸雍垂(uvula)的聲音,均能對這些關鍵的渠道起作用,以讓你的pineal gland(松果體)「復活」。固然,我們即使沒松果體也能獲取特異功能(psychic powers),但有了松果體,我們才能擴大這些功能,讓它們變得強大。因此,要恢復它的力量及光芒,是至關重要的。

    當我們做瑜珈時,我們可同時冥想。很簡單的,將你的注意力放在你呼吸的聲音。經過聲門(glottis)該處深深吸氣,經過聲門該處深深呼氣。你會很快就進入另一個狀態,相信我吧。當然,請留意,你要能進行那一節的瑜珈,不過你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與你的身體建立聯繫,你會感覺到大腦終於能安靜下來。這些是珍貴的時刻,會在身體及心靈中的記憶留下印記,而能給予我們繼續下去的力量。

    是的,我們正在與風抗爭中,與這股Anu把我們困在其中的惡風作戰中。他的意圖就是此︰令我們無法恢復我們往昔的能力。而他還刻意加上了︰艱難的生活,充斥着壓力、永無休止的日常煩瑣事。一言以蔽之,我們正處於「温水煮蛙」的境地,這是一個緩慢地死亡的過程。

    我們必定不可以屈服、讓步。當你日子過得不順利,當你厭倦一切,那就將你的目光轉向唯一一位真正了解你的︰ENKI。沒有其他神,比他更了解你。向他寫信,盡情表達你內心的感受,向他分享你一切的失意、你的疲憊、你的沮喪。然後,用一滴血簽署你的信,並把信燒掉。他會聽到你的。他會幫助你,而如有需要,他或許會給你另一名「額外的」嚮導,一名 Garg神,一名仁慈的神以助你「清除前路的障礙」。

    當我們加入Enki,新生命展開了,但我們須要解決好「舊日子」的一切。否則,你去到任何地方,你仍會背負着往日的重擔!

    因此,我們要同時做所有事︰擺脫過去、擺脫錯誤的思想及記憶、開始進行冥想、做瑜珈及呼吸鍛煉(氣功)、解決日常生活中可能浮現的問題、面對能量淨化(energy cleansing)時身心會有的反應……「啊,我真的受夠了!」你會筋疲力盡地說着這句話。稍等一會吧。擦亮雙眼,再以新的目光,看看你四周發生的一切。

    倘若那些骯髒的敵人攻擊你的日常生活,這是因為他們對失去了你感到憤怒。他們失去了一道寶貴的能量,一個很美味的未來早餐。這些骯髒的敵人只是怪物、 卑劣的物體,他們這數千年來不斷用黑魔法、棒打我們至死,並在如今以他們的形象塑造出來的、這個邪惡世界之上流階層中,到處趾氣高掦地走着。

    不要讓他們過好日子。不要讓他們欣喜若狂,看着你對Enki懷疑、然後放棄、回到起點。你比他們所想的更為堅強,對嗎?

    加入Enki的,也會有一些精神失常的人,他們需要精神治療,或有些人既可在這裏、亦可在其他地方(即根本當這一切為兒戲)。他們覺得Enki是他們的僕人,並會協助解決他們性方面的問題(是的,確有這類人)、他們的家庭八卦,或他們以偷竊為生。就讓那些人繼續他們的瘋狂吧。

    他們認為,自己正在與那位、經常被掛在口邊的「墮落的天使」同在。不過,瞧瞧吧,Enki是一位偉大的原始神,他不會理睬上述的、如此的卑劣。他只會尊重尊嚴、正義、勇氣。他只會支持善意、行動、真正的愛。Enki就是Enki,他不會成為其他東西,除了是靈魂的高尚、堅忍不拔、思維的自由。他只知道對生命的愛、對他的人類孩子們的愛、對真相真理的愛。永恆如此。網絡上的朋友們啊,我希望能讓你們感受到Enki在你們身邊的愛。還有在你們身中的愛。

    在一本小筆記簿上,記下你的進展。在瑜珈、在冥想中的進展,還有你的感受。螺旋一直在轉。不要忘記這點。你鍛煉得愈多,你投入得愈多精力,你想進步的慾望愈強烈,螺旋就會加速得愈多。提高你的能量顫動水平,能將你逐步提升至那些日常生活的煩惱之上,超越這層面。你的生活將會改善,你的視線會變得更為清晰。即使當一切看來迷失了方向,一道門會為你開啟。我最近再次體驗到此情形。

    與Enki一起,不代表他會為我們做一切事。並不代表,我們不再須擔心會受傷、會傷心、會反感。與Enki一起,代表着的是,倘若我們在任何情況之下、不能照料保護自己,Enki必定會在那裏。永遠都會。沒有任何一位Enki的孩子,會露宿街頭。即使在意想不到的處境,他都會提供協助,他會尋求解決方法。永遠都會。但他會為你所做的,只因為你已為自己做、即你已出一分力。你必須要行動、成長、變得更為強大。

    螺旋就是上升之路。它的起點就在這裏,在最底處。在此處,我們的chakras(脈輪)處於被鎖着的狀態、我們的pineal gland(松果體)是乾涸的、我們的日常生活經常是很艱難的、金錢短缺、我們沒有一份理想的工作。然而,螺旋就在此處開始運轉。你一進入Enki的世界,螺旋即開始轉動。而它不再會停下來。這裏並不會有猶太教、基督教或穆斯林中所謂的「merkaba(梅爾卡巴)」。這裏只會有你。你的身體其實就如一台車輛。而你的靈魂,就是它的能量。你亦可說,是它的燃料。你自己就是Merkaba。只有你,才能親自上升至這真正的光芒,只有你,與你的身軀一起。這裏不會有那些通靈的便宜貨們所說的「第18維空間(18th dimension)」,也不會有那些「大師」所說的「升天(ascent)」或「離域(delocalization)」,就如有些幼稚的人覺得自己5分鐘內可成為神,而同時間,70億困苦的可憐人類會遺留在這裏,這些人正是以自己魯莽、輕率的想法摧毀自己。

    網絡上的朋友們啊,螺旋正轉着。但它不會為每一個人而轉。在某些人身上,螺旋根本不會轉動。你會有時候被一些虛假的預言家轉移視線。他們會令你猶疑,甚至將你拖離真相。一如既往,他們會跟你說謊話。你會獲告知,壞人就是好人,而好人就是壞人。真相會再次被篡改、扭曲,直至你不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再清楚真相在何方。

    是的,你會永無休止地被他們背叛及欺騙。新的「被選中的」人們會冒出來,那些人會說自己是「大祭司(high priests)」,其他人會稱自己已「升天(ascended)」。不過,網絡上的朋友們啊,如果他/她已ascended(升天、上升),他/她根本不會留在這個空間中。僅僅是他/她繼續存在於如今這個密度高的世界,已完全否認他/她所聲稱的一切。

    對於Enkist的人們來說,螺旋會以正確方向旋轉。而其他所有人都會留在Anu一方,這是預設的、自動生效的。不論他們知道與否。Enki是不可摧毀的力量,不要離他太遠。由4000年前至今,經過這一切惡人犯下的暴行、這一切醜陋的黑魔法、這一切的殺戮、這一切的勒索,而我並未告知你們這一切的全部,Enki一直都在這裏。瞧瞧吧,自從我們的眾神在2002/2003年重獲自由,看看世間這一切如何加速了步伐,看看他們如何迅速、有效率地在對抗這宇宙敗類的戰爭中獲勝、同時照顧着我們人類。而看看敵人們如今正處於恐慌,盡量犯下更多惡行。

    所以,是的,確實會有一些感到空虛的時刻。是的,你會想砸爛一切,而如果你聽從自己的想法,你會犯下最壞的錯,甚至將Enki的祭壇從家中移除。然而,你不會這樣做。因為真正的Enki的孩子們,能在他們的內心中感覺到真相。

    螺旋轉動着。對真相的了解,一直更進一步。你來到Loveenki網站(或此中文翻譯版本),而你會——正如一位Enkist告訴過我——「感覺到內在的爆炸、迸發」,你的心臟呯呯地跳,你知道嗎?你顯然是一位Enkist。是Enki的一方,你知道吧。自從我重新開展占星師的活動,我有幸能為一些Enkist做了出生圖(natal chart)。我被這些Enkist靈魂的力量所震撼。眼前所見的讓我目瞪口呆,這些出生圖是完美設計好,有着難以置信的一致性,可見到處都有「Enki的蹤影」。這些Enkist的大多數人,都在「這數類的出生圖」中。而且是何等的人們啊!能見到這樣的情況,真是太好了。

    是的,我每天都見到此。Enkist們如今正被逐一、逐一地找到,然後被呼喚回來、被引領回Enki身邊,眾神們正在重組他們的軍團︰靈魂們重新甦醒、記起來、被啟動。真相現正在世界各方傳播開去。Enki正到處尋找着他的孩子,他不斷用着那深切、深情的目光,審視着地球四方。而當然,他會逐一、逐一找到我們所有人。

    因此,不耐煩、憤怒、疲憊、絕望,是的,但不要待在這些情緒中。更不要陷入它們。將自己的視線轉向奇觀吧,走向Enki,走向你的嚮導們。

    螺旋一直仍是轉動着。只要每天堅持自己的鍛煉、提升自己的能量顫動水平,只要拒絕與敵人們妥協,只要在這風暴中保持堅定、屹立不倒,你亦是在每天讓自己的螺旋上升着。而來日的一個早上或一個晚上,有一把聲音會在你耳邊,正如在我耳邊一樣,温柔地響起︰「Catherine,Catherine,你聽到我嗎?我是Amon(阿蒙)。」

    永不要放手,永不要讓步。一年、兩年、三年,永遠都不要放棄。有些人比其他人進步得更快,有些人比其他人有更多時間,但永不要放手。你現在是於你真正父親的家中。每天堅持自己的鍛煉(提升自己的能量水平、讓身體與心靈強大),是一名戰士會做的事。這樣做,就是在嘲笑此卑鄙的Anu、在他臉上吐口水,因為我們是他戰敗的「活生生」的證據。他沒有愚弄我們。我們已永遠逃出他的魔掌。而他,他已輸掉,永遠落敗。

榮耀歸於ENKI!

榮耀歸於我們在ORION(獵戶座)上偉大的眾神們!

敵人們去死吧!ANU去死吧!一切惡行、邪惡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