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8

簡化版儀式

 
 
向Enki(恩奇)請求要一名嚮導

    
顯然,在本儀式前,你必須先進行向Enki立下承諾的儀式。

    若要獲取眾神的魔符,請瀏覽Loveenki.com主頁之「Download」條目。

    我們會用上向Enki立誓的儀式,不過將其改動,讓本儀式符合「你想請求要一名嚮導」的用途。

這個儀式可於任何時間進行,晝與夜皆可,一星期中任何一天都可以。

可能的話,準備兩枝紅色或皇室藍色(royal blue)的蠟燭。不過,所有顏色都接受。別忘記準備火柴(或打火機)以及一個小/中型的耐熱碗!當你在房間裏開始儀式,最好不要在途中離開房間,直至整個儀式完畢。因此,請事先準備好一切。

用一把刀或一根潔淨的針,在每枝蠟燭上刻上「ENKI」。

將Enki的聖杯魔符印出來(與立誓儀式中用到的那魔符相同)。

在儀式開始前,洗澡沐浴,並換上一套潔淨的衣服(任何顏色均可)。

在儀式開始前,先寫好一封信,你會在信中請求要一名嚮導。

請認真、仔細閱讀我提供的所有範例。這個請求嚮導的儀式只能進行一次!一次而已!不要錯過這次請求,不要在請求信中忘記寫一大半的東西。在此信中列明一切有關嚮導的請求。然後Enki會以最適合你的方式,處理你的請求。

因此,在這封信中,你向Enki請求要一名嚮導、以及你想與他/她展開甚麼類型的關係。你想他/她教你甚麼。以及你較想要一位男神或女神作為嚮導。

請前往Loveenki的「Table of Contents」,再去到「Goetia: 72 Gods and Goddesses」條目,以清楚我們的眾神會教些甚麼。

假如你不確定想與你的嚮導一起做甚麼,只須告訴Enki你的慾望、你的夢想、你的志向。當你立下了承諾,甚至在你立下承諾之前,Enki已知道哪位男神(們)/女神(們)會與你最為配合。不過,你親自作出請求、以及在你的請求上參與其中,仍是非常重要的。此外,Enki永遠都會考慮你的請求,永遠都會、每次都會,而他甚至會給你多一名嚮導。一般來說,我們會有兩名或三名嚮導,他們會輪流來照顧我們。

請緊記,我們的眾神並不是只有「72」名,或「100」名,而是數百萬名。根本沒可能將他們全都列出來!所以,舉例來說,如果你想在學習園藝上獲得幫助,你可向Enki請求要一名懂得園藝的嚮導。不要擔心,會有很多位眾神,他們能有效率地教導你!我們的眾神懂得做一切的事,請再一次、緊記於心,他們曾建立很多偉大的文明,而且自遠古時期起,一直在教導着人類。

當人類被迫與他真正的父親、真正的眾神們隔絕,當人類被剝奪了這些真正有着血緣關係、精神上的關係的家人,人類開始倒退、墮落。永遠都要將此銘記於心。

真正的眾神是我們的眾神。

真正的惡魔是Anu(安努)、他手下骯髒卑鄙的蜥蜴人以及「天使們」。

    我們所有的嚮導均是極為仁慈的。他們全都是志願者,自願教導我們。沒有任何一位神被規定要照顧我們。所有眾神都有自由作出選擇。他們沒有必要去做。他們所做的事,是因為他們自己決定去做的,而最重要的是,因為他們愛我們。

因此,你可以信任他們。

以下是請求要一名嚮導的範例信。

    將它手抄一遍,或列印出來。兩者均沒問題。(請在一切儀式中,用Ea – Enki本名,不要用中文翻譯名稱。)

    「全能的Ea – Enki,

    我親愛的父親,

    作為永恆之真理、創造之力量的您,

    我懇求您給予我一名嚮導,而我希望與他/她展開如此的關係……

    (描述你想與他/她建立的理想關係——例如︰充滿深情的、友好的、忠心的、熱切的、快樂的、認真的、目標明確的、審慎的……將你所想要的一切特性列出來,而不是只有一項!)

    而他/她願意教導我……

    (講出你想學習的,可能同時間有數項學科,例如占星學、中醫、功夫、烹飪、天文學、煉金術/煉丹術、舞蹈、外語、草藥、乙太體手術(etheric surgery)、意念控火(pyrokinesis)……)

    另一關鍵要點︰如果你有性方面或感情上的障礙(感情上的孤獨、性冷淡、性無能……)
現在亦正是適當的時機,去請求要一名能幫助你解決、排解這些痛苦的嚮導。對於任何將出現的解決方法,持開放態度。

    如果你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那麼就請求要一名是「治癒者」的嚮導。

    即使你的信看來是「混亂一團」的,不用擔心。Enki會給予你兩名嚮導,例如一名是治癒者,另一名則會教你舞蹈及功夫。請不要誤解我。你的嚮導不會教你那些我們在夜店跳的舞。你不會要他/她去做手勢。不,他/她會教你真正的「舞蹈」,即是那種能開啟chakras(脈輪)、讓能量在經脈(nadis)及經絡(meridians)流通、讓人開心、感到身體不錯的舞蹈,你們明白我所說的嗎?

    而且,無容置疑,所有嚮導都是治癒者,因為他們自身有非常高的能量振動水平,所以只要他們僅僅在場、在我們身邊,已能對我們的細胞產生影響,但有數位神們是專門從事此領域,如BUER、BOTIS、MARBAS或VALEFOR,在此僅列出數位。

    榮耀歸於您,我親愛的父親,榮耀歸於您!」

    然後,在信末,用筆簽署正楷全名(此環節在儀式開始前做好)。並在簽名的位置上,滴上你的一滴血(此環節在儀式的過程中做)。用一根針扎一下你的手指,很簡單而已。

    以下就是「請求要一名嚮導的信」之範例,而沒有上述在括號中的解說!

讓我提醒大家︰Ea 的讀音是Arya;Enki中 “e”的讀音是英文中 “men”中的 “e”,而非普通話中的 “e”(鵝))。必須寫上、讀出原本的名稱(而非中文翻譯名稱),儀式才會生效!請緊記這一點啊!

    「全能的Ea – Enki,

我親愛的父親,

作為永恆之真理、創造之力量的您,我懇求您給予我一名嚮導,我希望能與其展開一段熱烈、持久、深切及深情的關係,充滿着歡樂、幽默、還有寶貴的教學。

誠然,我希望我的嚮導能教我中醫、指壓(Shiatsu)以及煉丹術。

我亦想建立一個菜園,所以,倘若我的嚮導亦能在這方面協助我,我會很高興。

我親愛的父親,您必定知道,我一直以來很難找到愛情。我渴望一段建基於互相信任的、堅固而持久的愛情關係,但每一次,一切都出了問題。

如果我的嚮導能幫助我明白,為何我承受如此的不幸,以及協助我、讓我人生中的這領域徹底地永遠癒合,那就真的太好了。

    我對任何解決方法持開放態度,即使是最意想不到的辦法。

我衷心感謝您的仁慈、諒解及協助。

榮耀歸於您,我親愛的父親,感謝您給予我的一切,以及感謝您為人類所做的一切好事。
榮耀歸於您,全能的Enki,

榮耀歸於您!」

警告︰如果你請求要一名嚮導,去協助你治癒人生中的某一特定領域(愛情、工作、健康),請別寫一封沒完沒了的信,信內列出你的一切疑慮、健康上或職業上的煩惱!Enki不須知道一切,因為他一早知道了!因此,一封請求的信,應是簡潔、清晰、沒有任何含糊之處。


現在,請開始你的儀式。

拔掉固定電話線、關掉手提電話。關好門,讓自己獨處,你會需要約20分鐘(或更久,如果你想冥想一會兒)。你可在任何地方進行你的儀式,包括室外、在花園中,任何地方均可,這對恩奇來說並不重要。對他來說,重要的是你的誠意,以及你衷心希望與他、還有與你的嚮導建立聯繫。

將Enki的魔符放在潔淨的桌子上(讓它直立或平躺在桌子上)。或放在地上(在一塊潔淨的布上)、在草地上,也沒問題的!

將放在魔符兩側的蠟燭點燃起來。共有2枝蠟燭,但如果你想,你也可點燃4枝或以上。你亦可用茶蠟(tealights)。

當點燃每枝蠟燭時,說︰「榮耀歸於您,全能的Enki!」,或「Enki萬歲!榮耀歸於Enki!」,或任何你所想的、尊重而有愛的字句。

在魔符面前鞠躬。

用一稍刻來集中精神。你可能會感到興奮、感動或擔心。平靜下來。注視一下蠟燭的火焰。深呼吸。

然後,拿起你的信,大聲、緩慢地朗讀出來。如果你是在晚上、在一間有其他人的屋子裏進行此儀式,那麼就輕聲地讀出來,不過必須要咬字清楚。逐字逐句地讀,務必字字清晰,請完全意識到自己正在讀甚麼、說甚麼。這一切是極其嚴肅認真、意義深沉的。

當你讀完此信後,你一定要用你的DNA來簽名,即是要用一滴血。

(我的嚮導給我指出一點︰只有血才擁有耐火的屬性(在星光界 astral world中)。因而,必須用一小滴血來簽名。先用右手輕拍左手食指,然後以一根已消毒的針,迅速地、連續數次扎你的左手食指,以快速穿破數層皮膚,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太多痛楚。接着,用這一小滴血,在信上寫出(或描繪出)你姓名的首字母(英文名字的首字母即可,而且中文名字太多筆劃了,很難只用一小滴血來寫)。)

為何要這樣做?因為只有你的DNA,才包含着你靈魂的身份證明,以及恩奇的基因。

這是唯一的方法,才能保證你的儀式不會被Anu所「侵擾、搗亂」,因為這DNA是獨一無二的。你的DNA是獨一無二的,在整個宇宙中也是如此。

沒有人能100%複製它。

這是一個保證、一個肯定。

眾神們永遠用他們的DNA(即他們的血)來簽名。

這就是需要DNA的唯一一個原因。這封信必須跨越星光界(Astral World),這個極為骯髒的地域。因此,我們要時刻保持審慎警惕,以保障我們所做的一切事。DNA是無可辯駁的身份證明。

    拜託大家,請不要墮入基督教所說的︰「你正向惡魔出賣靈魂」的陷阱。真正的惡魔是Anu。真正的Satan(撒旦)是耶和華(Jehovah)。

    當你與Anu「受洗」、當你被割去包皮、或當有人在你的口中放鹽,這些也是怪誕的舉動啊,不是嗎?

    區別在於,不僅僅這個神不是由你所選擇的,更甚的是,是由他來強迫你,令你肢體傷殘(男性割禮)、在你口中塞鹽、或將你的頭扎入水中!

    如今此刻,是由你自己作出抉擇、由你來作出決定。Enki沒有向你作出任何要求。你親自邁向他身邊,向他請求要一名嚮導,因為你真心感覺到,他是你真正的創造者。

你要在內心中感受到此。

讓我們重回儀式的簽名。在你用筆簽了正楷全名的位置上,用一滴血,寫上你的英文姓及名的首字母,或只寫出英文名的首字母,或寫出你的英文全名(而且,用一滴血寫出中文名字看來不太可行)。盡力而為吧!但沒有人要求你倒出所有血致死,只為簽名!跟隨自己心中的感覺而做,不要有任何壓力。

現在,拿起你已簽好名的信,把它燒掉。

燒掉這封信,這一舉動,正正是將此信息、經由星光界(astral world)傳遞給Enki。儀式中的這一程序不可避免。

將你的信對摺,然後用其中一根蠟燭的火焰,燃點這封信的一角。不要懼怕火。將信放於一個小/中型耐熱碗中,緊記用一個夾鉗/夾子來提起這封信,提起信的一角,以讓它完全燃燒盡。

通常,當紙張被放平、平躺着,它就會自動熄滅。所以我收到些緊張慌亂的電郵,那些人認為自己毀掉了這儀式。不是的。不過,在開始本儀式前,先練習一下、燃燒空白紙張,以讓時刻到來時更為安心自在。

拿一小張的紙,把字寫小一點,它就更快、更易燒完。你可以雙面書寫,沒問題的。沒有人叫你燒掉一整捲軸的紙。將一切保持簡單。

如果你想的話,可以與Enki一起待着片刻。我建議這樣做。倘若你沒感覺到任何東西,也不要擔心。Enki一直聆聽着世上的一切,即使你不察覺到此。你亦能感受到一份温暖、Enki的在場、一陣喜悅、情感的湧現、幸福的感覺。

然後,在適合你的時刻,吹熄蠟燭、並同時向Enki道謝。

請緊記啊︰

我們的眾神是極度有愛心、樂觀、非常熱情及友好。

他們永遠不會傷害我們、威脅我們,或要求我們去做骯髒、危險、丟臉難堪的事。永不會的。不要忘記這點。

做出上述事情的渣滓敗類必定有「蜥蜴人」的標記。

如果你感覺到身邊好像有人存在,你可以說︰

「以我全能的父親EA – ENKI – SATYA之名義,如果你不是與他一起、在他的一方,立即離開我的家!」

相信我,此方法非常有效。

    即使天使們都不敢冒充「以Enki之名義」來介紹自己,他們清楚知道這樣做會帶來的後果。當你日後開啟心靈感應(telepathy)或遠隔聽覺(clairaudience)的能力,每次都要問清楚向你說話的是誰,永遠都要這樣做,而每次都是「以Ea – Enki – Satya之名義,我要問清楚你的名字……」。

    假如那人避而不談、或說「你知道我是誰」,立即把他/她/它趕走。

我們的眾神,每次都會明確地、親切地介紹自己。

他們的能量會亮起整個房間、充盈四周,給予我們非常幸福的感覺;他們離開後,亦會留下不少安心、喜悅、祝福之感。

再者,在明白真相的一刻,與親自立下承諾的一刻,總會有一段時滯。然而,我們已感覺到Enki的存在。

ENKI一直都在此。

ENKI萬歲!榮耀歸於ENKI!